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智登上凯尔特人队刊封面 一战媲美前曼联巨星

 

CCTV.com  2009年10月07日 08: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郑智登上队刊封面

  搜狐体育讯 在苏格兰德比中上演首秀并制造一粒点球,赛后被凯尔特人官网评为全场最佳,独立电视台也亮出7分的全队最高分,郑智的处子球确实惊艳。在最新一期俱乐部队刊《凯尔特人观察》中,郑智令人惊喜地登上封面,苏超豪门盛赞“ZZ是顶级的”。

  《凯尔特人观察》是一份周刊性质的俱乐部杂志,于1965年面世,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足球俱乐部队刊。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期队刊主编杰克-麦克金还在日后成为凯尔特人主席。经过44年的发展,《凯尔特人观察》目前是一份发行量达6000份,72页全彩杂志;这亦让《凯尔特人观察》成为发行量排名第8位的英国俱乐部杂志。

  现任主编保罗-库迪西每周都会在《凯尔特人观察》中带来球队的最新消息,包括对主教练和球员的专访及球队特写。本期队刊中,出了主打封面人物郑智,还包括对威尔逊和福克斯的专访,以及球迷对凯尔特人战术的建议。

拉尔森曾是队刊封面常客

  通常来说,表现出色的球员才有机会登场队刊封面。瑞典球星拉尔森曾在1997-2004年效力于凯尔特人,并未球队打入174球,因此后来曾赴曼联闯荡的锋线巨星多次登上《凯尔特人观察》。对初来乍到的郑智来说,第一次亮相便得到球队的官方认可,无疑将使其在凯尔特人的前景更加光明。

 

相关新闻:

凯尔特人主帅:我对ZZ并不吃惊 郑智表现正常
英媒体:郑智职业生涯辉煌时刻 10天扫清怀疑
世界媒体聚焦郑智首秀 国际足联官网强烈关注
苏超-郑智处子秀首发造点球 国家德比1-2负
[视频]郑智处子秀出彩 凯尔特人输掉苏超德比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