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宣布定海神针将复出 欧文小伤无碍目标南非

 

CCTV.com  2009年10月07日 08: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曼联现在哪个位置最弱?门将!相信看了曼彻斯特德比和主场对桑德兰的比赛之后,很多人都会这样认为。因为无论福斯特,还是欧冠中出场1次的库茨萨克都无法令人满意。不过据曼联官方透露,主力门将范德萨已经准备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出场,同时欧文的伤势也没有原来想得那样严重,老“金童”不仅已经开始训练,而且他依然有信心能够入选世界杯阵容。

  据来自曼联官方网站的消息,范德萨将在今天曼联预备队和埃弗顿预备队的比赛中出场。这位已经38岁的荷兰老门将在7月底的季前赛中受伤,当时曼联的对手是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范德萨在比赛中左手手指骨折。而顶替他出战的其他两名替补门将都没有发挥出他的水准,这一点最让老爵爷弗格森头疼。

  福斯特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被对手打进3球,刚刚结束第8轮联赛,曼联主场又被桑德兰2-2羞辱,这两场比赛福斯特都犯下了低级错误。所以欧冠对阵沃尔夫斯堡时库茨萨克成了首选,但是依然率先丢球。福斯特甚至都没能入选最新一期的英格兰国家对名单,卡佩罗不挑他,估计他也不会有怨言。

  范德萨此时复出正是好时候,因为赶上国际比赛日,荷兰人正好可以找回状态,以赶上下一轮的对手博尔顿。不仅如此,欧文的伤势也不重,天空体育说他已经开始了完整的训练,而欧文甚至还透露,他依然没有放弃重新入选三狮军团的打算。

  在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欧文拉伤了腹股沟,原以为他将至少休息3周以上,现在看来这个恢复期已经大大缩短了。欧文承认自己过去经常被伤病袭击,但这次他的确并不严重。他是昨天说这番话的,“明天我就能完整地恢复训练了,年龄越大,你就越能更好地了解你的身体。或许几年前这样的情形我可能修养2个月,或者至少几周时间。现在根据我的经验,只需要3天或者4天就行了。”

  同时,欧文,这位代表英格兰队出场89次、攻入40个进球的前锋依然没有放弃对世界杯的向往,他依然相信自己最终将能够入选卡佩罗的23人大名单。英格兰队已经获得了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然而欧文仍然还未入选过卡佩罗的队伍,当被问到这个敏感话题时欧文当然不会释然。

  欧文说,“我们将会看到这个问题会得到解决。对一个英国足球运动员来说,他全部的目标就是出现在参加世界杯的队伍中。这6、7个月以来,我一直在努力做到更好,在曼联队我也是这样。希望卡佩罗能够看到。”

 

相关新闻:

[组图]曼联蝉联世界最佳俱乐部 皇马9月最佳
贝克汉姆:若重来永不离曼联 回米兰几近完成
英超-贝巴倒勾进球对手补时乌龙 曼联2-2平
[组图]贝巴倒勾进球对手补时乌龙 曼联2-2平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