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阿德巴约助攻贝拉米破门 曼城1-1平维拉

 

CCTV.com  2009年10月06日 08: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3点,英超联赛第8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新贵曼城奔赴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比赛第15分钟,邓恩头球攻破老东家曼城的大门,第67分钟,贝拉米接到阿德巴约的传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曼城和维拉在历史上共交锋155次,其中曼城62胜39平54负略微占据上风。这场比赛中,因在联赛第5轮对前队友范佩西恶意犯规的阿德巴约解禁复出,他和特维斯组成曼城的锋线搭档,近期状态相当出色的贝拉米则和小赖特在两翼活动,德容和巴里组成双后腰。维拉方面,阿邦拉霍尔和卡鲁组成锋线搭档,英格兰国脚赫斯基在替补席上待命。

  比赛开始,客场作战的曼城首先开球。开场后维拉的攻势非常猛烈,第1分钟他们获得前场左侧角球,卡鲁禁区内的射门被吉文在球门线上挡出,曼城逃过一劫;第11分钟,阿什利-扬前场左侧摆脱防守后横敲,彼得罗夫中路跟上大力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2分钟后贝拉米突破至左侧底线横敲,阿德巴约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

  第15分钟阿斯顿维拉率先进球:维拉获得前场右侧角球,沃诺克将球开到球门后点,邓恩力压前维拉队长巴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维拉1-0领先曼城。在攻破自己前东家的大门后,邓恩拒绝庆祝,看得出他对曼城的深厚感情。第20分钟阿什利-扬摔倒在曼城的禁区内,1分钟后巴里也摔倒在维拉的禁区内,主裁判两次都没有判罚点球。

  第21分钟,贝拉米前场左侧横传,特维斯禁区外的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他的射门再次高出,阿根廷人着急了。第28分钟彼得罗夫拉拽小赖特,主裁向他亮出黄牌;1分钟后特维斯第3次在禁区外施射,皮球还是被门将得到;第34分钟曼城获得右侧角球,巴里上前主罚,这时维拉公园球场内爆发出强烈的嘘声,一些靠近角旗区域的球迷还对自己的前队长大声辱骂。

  第36分钟,德容在禁区左侧边缘对阿什利-扬凶狠犯规,主裁向他亮出黄牌,米尔纳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第41分钟,巴里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阿德巴约的头球攻门被弗里德尔托出横梁,巴里罚这个任意球时,靠近他的维拉球迷掏出钞票挥舞着,显然他们对于巴里为钱转会曼城感到愤怒。上半场比赛,客场作战的曼城暂时0-1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9分钟沃诺克的射门打在莱斯科特身上弹出,随后米纳尔空当极大的射门偏出左侧门柱,维拉错失一次破门良机;第50分钟爱尔兰出场换下德容加强进攻,4分钟后特维斯的斜塞非常漂亮,小赖特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对方球员的干扰使他的射门打偏;第58分钟沃诺克前场突破时被小赖特拽倒,主裁向后者出示黄牌警告,随后邓恩的头球射门稍稍偏出。

点击进入组图:贝拉米攻破地狱主场

  比赛第67分钟,曼城的围攻终于收到成效,贝拉米将比分扳平:爱尔兰前场直塞禁区右侧,阿德巴约横敲中路,贝拉米右脚射球门中路得手,这是他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曼城将比分扳成1-1!2分钟后双方都开始走马换将,圣克鲁斯出场换下特维斯,维拉则用赫斯基换下卡鲁。第76分钟,阿什利-扬前场左侧斜传球门后点,米尔纳近距离的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81分钟维拉再次换人,里奥-库克出场换下阿什利-扬。比赛的后半段,双方球员的体能基本都达到了极限,传球失误频繁不断的出现;第88分钟,科林斯前场左侧铲翻圣克鲁斯,曼城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可惜贝拉米传出的皮球没能越过对方人墙。全场比赛结束,凭借贝拉米下半时的进球,客场作战的曼城1-1战平阿斯顿维拉。

  曼城首发名单:

  1号吉文;5号萨巴莱塔、28号图雷、19号莱斯科特、3号布里奇;34号德容(50’爱尔兰)、18号巴里;8号小赖特、39号贝拉米;32号特维斯(69’圣克鲁斯)、25号阿德巴约

  阿斯顿维拉首发名单:

  1号弗里德尔;25号沃诺克、29号科林斯、5号邓恩、24号奎利亚尔;19号彼得罗夫、4号西德韦尔、7号阿什利-扬(81’里奥-库克)、8号米尔纳;11号阿邦拉霍尔、10号卡鲁(69’赫斯基)

相关新闻:

英超-特维斯梅开二度 曼城3-1胜西汉姆逼近前四
利物浦将获3.5亿镑巨额注资 沙特王子造新曼城
联赛杯-前枪手铁卫加时绝杀 曼城2-1险胜富勒姆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