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贝巴倒勾进球对手补时乌龙 曼联2-2平

 

CCTV.com  2009年10月05日 10: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4日凌晨0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8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补时安东-费迪南德的乌龙送礼2-2险平10人桑德兰,拿到30轮联赛以来的第二场平局,正赛8连胜记录就此被终结。第7分钟,达伦-本特首次低射便攻破曼联城池;第51分钟,贝巴倒勾得手追平比分;第58分钟,K-琼斯利用福斯特低级失误头球破门;补时第2分钟,埃夫拉的射门打安东-费迪南德后折射入网。

  本场比赛是两支最近一次输球都败于伯恩利脚下的球队之间的对话,不过曼联与桑德兰的境遇却天差地别。自英超联赛创办以来,黑猫16次面对红魔仅有可怜的一胜;在梦剧场擒下曼联足分落袋更是需要追溯到1968年。桑德兰的主帅布鲁斯此前面对恩师弗格森12次战绩也只是2平10负尚无胜绩。卡佩罗和小罗布森均出现在看台上。

  此役,曼联伤病名单上又添了欧文的名字,前英格兰金童在周中欧冠比赛中拉伤了腹股沟,弗格森继续对阵容轮换,埃文斯首发与维迪奇联手扼守后防中路,中场继续大换班,鲁尼的锋线搭档也换成了贝巴。桑德兰方面,卡特莫尔脚踝伤无碍出现在先发阵容之中,理查森、巴兹利面对昔日东家。

  上半时开场,桑德兰打得并不保守,曼联由于中场轮换太多,球打到中前场时失误稍显过多。第7分钟,K-琼斯右侧控球后交给卡特莫尔,后者塞球,达伦-本特在奥谢贴身不紧的情况20码外右脚低射近角,福斯特尽管做出动作,但皮球还是从其手边滚过入网,曼联0-1落后令梦剧场瞬间安静,这也是本特最近10次英超首发打进的第9球,这也是桑德兰自2003年元旦后在作客梦剧场时首次取得入球。

  第11分钟,雷德30码外远射打高。前15分钟,曼联居然未能创造出一次射门机会。第17分钟,鲁尼主罚右肋任意球直接射门直接被人墙挡出。第22分钟,斯科尔斯外围远射,皮球到小禁区前沿却被鲁尼挡到另一侧。2分钟后,斯科尔斯踢倒了达伦-本特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曼联前场任意球又配合失误,维迪奇右侧传中,在安东-费迪南德铲球封堵未果情况下,戈登稳稳将球拿到。

  第28分钟,K-琼斯外围大力低射被福斯特没收。第29分钟,理查森边线附近撞倒维尔贝克也吃到黄牌。第36分钟,纳尼左侧传球,卡特莫尔禁区内抬起右手臂停球交给雷德,弗格森和曼联球迷示意点球,但主裁判维利拒绝判罚。1分钟后,鲁尼报复性的脚踏雷德被维利口头警告。上半时比赛,曼联0-1落后桑德兰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弗格森便用安德森将斯科尔斯换下。第47分钟,贝巴直塞,在纳尼紧逼情况下戈登勉强扑球,鲁尼大禁区边缘得球起脚打空门,结果被补位的安东-费迪南德神勇封出,维尔贝克左侧传球,贝巴未能控下丧失机会。第51分钟,纳尼右侧传球,鲁尼抢点被挡,安东-费迪南德解围被外围的奥谢拿到,奥谢右侧45度角斜传,贝巴8码处右脚倒勾弹地球破门追平比分。

  之后维利连续判罚安德森和贝巴前场进攻犯规,惹得弗格森在场边怒骂不满。第57分钟,埃文斯背身头球攻门被戈登直接没收。第58分钟,雷德中路吊传门前,福斯特在应该双拳击球的情况下选择抓球,结果被K-琼斯干扰,福斯特再次送出低级失误,K-琼斯轻松将球撞入空门。弗莱彻示意对手冲撞门将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63分钟,维尔贝克中路24码外右脚打门稍高。第64分钟,巴兹利中场铲倒弗莱彻领受黄牌一张。2分钟后,鲁尼接贝巴传球大禁区边缘顺势打门,皮球擦着左立柱稍稍偏出。第68分钟,纳尼右侧斜传,特纳门前一碰滑门而过飞出底线。2分钟后,纳尼右肋低射被戈登直接没收。第71分钟,卡里克和瓦伦西亚分别替下弗莱彻和维尔贝克。第72分钟,鲁尼连续射门被安东-费迪南德挡出底线,随即角球贝巴头球顶高。

  第73分钟,亨德森右侧躲过埃文斯的铲防,马尔布兰克顺势传中,卡里克关键位置抢在K-琼斯之前解围救险。2分钟后,鲁尼左侧横带后右脚低射没能打上力量。第76分钟,安东-费迪南德在犯规后踢球无谓染黄。第83分钟,安德森右侧吊射稍高。第85分钟,理查森在被判犯规的情况下踢球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红牌驱逐。3分钟后,维迪奇接鲁尼传球勉强头球顶高。第92分钟,卡里克禁区前沿成功拦截对手头球解围球直推,埃夫拉17码处低射,皮球碰封堵的安东-费迪南德小腿后变线折射入网。在补时4分钟后,维利鸣响终场哨,曼联主场2-2险平桑德兰,双方各收一分。

  曼联(4-4-2):12-福斯特/22-奥谢、15-维迪奇、23-埃文斯、3-埃夫拉/17-纳尼、24-弗莱彻(71‘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46‘8-安德森)、19-维尔贝克(71‘25-瓦伦西亚)/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桑德兰(4-4-2):1-戈登/2-巴兹利、4-特纳、5-安东-费迪南德、10-理查森/8-马尔布兰克(86‘3-麦卡特尼)、19-卡纳、39-卡特莫尔、20-雷德(73‘16-亨德森)/11-达伦-本特、17-K-琼斯(83‘9-F-坎贝尔)

 

相关新闻:

[组图]贝巴倒勾进球对手补时乌龙 曼联2-2平
英超-贝巴倒勾进球对手补时乌龙 曼联2-2平
曼联官方宣布欧文下周复出 两大将也近期归来
英超官方公布九月最佳 7场8球核武比肩曼联掌门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