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媒体聚焦郑智首秀 国际足联官网强烈关注

 

CCTV.com  2009年10月05日 08: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2009-10赛季苏格兰超级联赛第6轮一场重头戏在公园球场进行,格拉斯哥流浪者2比1力克凯尔特人。这场比赛是中国球员郑智获得首发,这也是中国球员郑智首次身穿凯尔特人战袍出场亮相。虽然凯尔特人客场输球,但中国球员郑智的表现值得称道,赛后,多家媒体报道了这场比赛,并且都提到了郑智的首秀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值得注意的是,对郑智首秀的报道,并不仅仅局限于苏格兰或者英国媒体,包括《纽约时报》和美联社在内的世界多家顶级媒体都对此进行了关注。

  国际足联官网(FIFA.com):郑智突破造点球

  国际足联在其官网刊报道了本轮苏格兰格拉斯哥德比战,虽然流浪者主场赢球,但中国队队长郑智的苏超首秀惊艳,他的突破帮助队友破门,打入凯尔特人唯一进球。

  美国《纽约时报》:郑智首秀凯尔特人1比2负于流浪者

  《纽约时报》援引路透社,报道了中国球员郑智在苏超的首度亮相,标题更是突出了这是郑智的苏超首秀。虽然获胜方流浪者占据了报道的大部分版面,但凯尔特人方面,只有郑智的表现令人留有印象,但过早失球让凯尔特人限于被动以至最后落败。

  美联社:中国队长首秀苏超赛场

  美联社也报道了这场比赛,并以更大篇幅强调了了这是中国队长郑智的首场苏超比赛,29岁的郑智在经历了两年半英格兰联赛后转会凯尔特人,并在比赛的第25分钟制造点球,让队友打入本队唯一进球。

  英国《泰晤士报》:令人印象深刻的首秀

  英国著名的《泰晤士报》则花了不少笔墨肯定了郑智首秀的表现,报道称凯尔特人新签入的郑智获得首发,尽管凯尔特人客场输球,但是他的首秀令人难忘,尤其是他在边路的突破非常有效。

  美国《今日美国》:郑智备受瞩目

  美国发行量最大的USA Today在其网站上也报道了郑智在苏超的比赛情况,该网站称凯尔特人队里最受瞩目的就是中国球员郑智。

  此外,英国著名的天空体育、BBC、每日邮报、每日记事本(苏格兰当地最大报纸)、苏格兰著名的“苏格兰人”网站等媒体都对郑智和凯尔特人的表现有所报道。

相关新闻:

苏超-郑智处子秀首发造点球 国家德比1-2负
[视频]郑智处子秀出彩 凯尔特人输掉苏超德比
英媒曝郑智将提前迎首秀 一英超队因无缘ZZ降级
郑智化国庆广州献唱 经典曲目感动重温(图)
郑智:来凯尔特人是完美转会 希望中国球迷支持
主帅:郑智将成中场司令塔 巅峰德比期待他出场
苏媒体:郑智必将超越杜威 找不到位置自然离开
[视频]苏超联赛 郑智未出场凯尔特人继续领跑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