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纽约德比尼克斯击败篮网 易建联9分孙悦未登场

CCTV.com  2009年10月05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0月5日 NBA季前赛今天继续进行,篮网和尼克斯相遇,这是孙悦签约尼克斯之后两队首次交锋,最终尼克斯以115-107击败篮网。中国球员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全场比赛贡献9分5个篮板,另一名中国球员孙悦未能代表尼克斯出场。

    道格拉斯-罗伯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洛佩斯得到19分4篮板,哈里斯得到14分,火箭旧将阿尔斯通4投1中,得到4分4助攻;尼克斯这边,哈灵顿砍下全场最高的23很,大卫-李砍下准两双,得到20分8个篮板,钱德勒得到21分。

    比赛开始后,易建联首发出场,只是他状态一般,接连出现失误。不过,篮网队在哈里斯策动下,仍然组织起有效进攻,尼克斯也相持不下,比赛开始后不久,篮网9-10落后。篮网此时突然发力,哈里斯连续进攻得手,洛佩斯也上篮得分,两人率领篮网打出一个7-0攻击波,篮网以17-10取得领先。关键时刻,被丹东尼委以重任的加里纳尼罚球得分,尼克斯稳住阵脚。此后双方陷入胶着,首节结束,篮网28-26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篮网队未能保持首节的势头,尼克斯先声夺人,他们由杰弗里斯和杜洪先后命中3个三分,尼克斯以一个11-0攻击波开始本节,他们以37-30反超比分。此时,易建联挺身而出,他先用一个2+1帮助篮网止住颓势,接着又跳投得分,篮网队很快以29-41迫近比分。双方此后再度陷入僵持,本场结束,篮网队57-58落后,易建联得到5分5篮板。

    易边再战,双方尽遣主力出场,但是篮网已经开局的势头,尼克斯借机在大卫-李率领下以73-63扩大很差。就在此时,篮网二年级生道格拉斯-罗伯斯先是突破上篮得恩,接着又造成杰弗里斯犯规罚球得分,篮网紧咬比分。不过,尼克斯仍然凭借起初建立的优势,以90-78领先进入第四节。易建联本节得到2分,哈里斯和洛佩斯都没有得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尼克斯开局前三分钟都没有得分,篮网以一个7-0攻击波开始本节,比赛进入官方暂停。暂停后,尼克斯重整旗鼓,他们利用篮网易建联和洛佩斯不在场上的空隙,由哈灵顿和大卫-李连续得分,尼克斯再度以101-86取得领先。其后,虽然篮网奋起直追,尼克斯始终保持领先。最终尼克斯以115-107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

    篮网:哈里斯、道格拉斯-罗伯斯、海耶斯、易建联、洛佩斯

    尼克斯:杜洪、休斯、杰弗里斯、大卫-李、哈灵顿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