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4-1大胜博茨瓦纳 亚洲杯前献完美答卷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21: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点击观看组图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30日晚,中国男足坐镇呼和浩特迎战非洲劲旅博茨瓦纳,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荣昊左路突破后传中,郜林中路包抄轻松将球推入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0暂时领先博茨瓦纳,下半场第52分钟、53分钟和58分钟,中国队由曲波、赵鹏和于海连入三球,博茨瓦纳在第68分钟扳回一分,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队4-1大胜,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向建国6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比赛开始后,尽管中国队尽量提快比赛节奏,不过中前场失误较多,并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15分钟,博茨瓦纳发动快速反击,内萨左路突破后将球传入禁区,可惜中路包抄球员没能及时赶到,错失了单刀打门的机会。

  16分钟,博茨瓦纳贡献了本场第一脚射门,姆伯勒恩沿右路突破后突然内切,离门30米处起脚大力远射,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25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博茨瓦纳前点将球顶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曲波中路没能顶到皮球。29分钟,博茨瓦纳再次快速反击,默克加西突破到禁区内斜射偏出。

  28分钟,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中国队左路打出经典的2过1配合,荣昊高速突破后下底横传,郜林门前轻松推射得手,1-0中国队领先。进球后,中国队士气大振,第32分钟,于海加速突破后传到禁区后点,博茨瓦纳门将出击失误,曲波头球点给郜林,可惜郜林面对空门将球打飞。

  此后,中国队稍稍放慢进攻步伐,博茨瓦纳也没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郜林的进球中国队暂时以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49分钟,中国队错失扩大领先的良机,中国队禁区前传到后点,后点4名中国队包抄球员,曲波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挡出,姜宁小角度打空门偏出。

  52分钟,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郜林左路突破后横传门前,博茨瓦纳门将出现低级的扑球脱手,球正好落在曲波头上,曲波顺势将球顶入空门,2-0中国队领先。仅仅过了1分钟,第53分钟,中国队就再次扩大领先优势,中国队角球开到后点,赵鹏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碰立柱飞进球门,中国队3-0领先

  58分钟,中国队再入一球,中国队左路传中,前点球员没能顶到来球,于海中路包抄到位轻巧的将球推入门内,4-0。67分钟,姜宁禁区内停球后冷静回传,刚刚替补出场的崔鹏摆脱一名防守球员后大力轰门,球打高出界。

  68分钟,博茨瓦纳扳回一分,博茨瓦纳后场长传,汪强盯人不紧,让默克加西利用速度突破到禁区内单刀射门,杨智扑救不及,球飞入球门左下角,1-4。73分钟,邓卓翔接队友传球后突破到禁区前突然起脚冷射,可惜球打的过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此后,中国队有意放慢进攻节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中国队以4-1大胜博茨瓦纳,用一场大胜来迎接建国60周年。

相关新闻:

国足三大伤员提前退赛 高洪波难解右边后卫谜题
[视频]国足备战博茨瓦纳 高洪波承认压力大
[视频]国足新集训 高洪波无奈训练“半支球队”
杨智:国足最大问题在哪 强调团结国家利益至上
国足伤情报告:崔鹏伤口触目惊心 新人遭受厄运
国足集结高洪波狠抠细节 演练战术静候非洲劲旅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