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斯坦破门锋线新星染红 国米1-1平喀山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08: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消息  

[组图]欧冠-国米做客俄罗斯 艰难战平红宝石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0时30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先战一场,F组的国际米兰在客场1-1战平喀山红宝石队,小组赛两连平。多明戈斯为喀山拔得头筹,之后斯坦科维奇把比分扳平。巴洛特利在下半时累积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

  本场比赛是喀山历史上第一次冠军联赛正赛的主场赛事,此前国际米兰6次做客俄罗斯3胜2平1负。上周末两支球队都在联赛中输球,无疑意甲和俄超的卫冕冠军都在为这场比赛留力。斯内德和蒂亚戈-莫塔都因伤缺阵,迭戈-米利托和蒙塔里因为疲劳也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穆里尼奥将阵型改为4-3-3,巴洛特利、埃托奥和小曼奇尼组成锋线三叉戟,齐沃则顶替上周末出现严重失误的小将桑顿打起左后卫。当晚气温比预计要低,穆里尼奥竟然身穿羽绒服坐在教练席。

  开场不到1分钟,萨穆埃尔就在争抢中放倒布哈罗夫被判犯规,多明戈斯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6分钟喀山大脚长传,多明戈斯在右路几乎形成单刀,但阿根廷人没有向门前走,反而横切后传球,结果跟进的谢马克跑过了头,谢马克回身得球后再射门被挡出。

  第11分钟主队打破僵局。喀山在中场突然送出直塞,布哈罗夫倚住萨穆埃尔回敲,虽然萨穆埃尔对布哈罗夫犯规,但裁判以有利进攻原则没有理会。多明戈斯中路拿球后斜线高速突破卢西奥和萨穆埃尔杀入禁区。面对塞萨尔的封堵,多明戈斯冷静抽射将远角得手。1-0,喀山红宝石取得领先。这也是喀山红宝石历史上第一粒冠军联赛正赛的主场进球。

  丢球后国际米兰大肆反扑,但进攻效率不高。第14分钟,萨穆埃尔在禁区右肋放铲布哈罗夫被裁判出示黄牌。多明戈斯任意球直接攻门,塞萨尔将球托出横梁。第17分钟,国际米兰角球被顶出,卢西奥禁区边缘大力抽射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国际米兰再次中场丢球,卡拉德尼斯高速推进被齐沃放倒,不过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出示黄牌。第19分钟,多明戈斯在右侧底线附近晃过坎比亚索后传中,助攻上前的后卫纳瓦斯在后点距离球门4米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巴洛特利报复对手吃到黄牌。第21分钟,小曼奇尼右路传中,埃托奥在禁区内卸球后强行抹过一名后卫,但他的小角度抽射被门将雷日科夫封出底线。国际米兰角球开出,喀山没能解围,不过后点无人盯防的卢西奥凌空抽射竟然将球打飞。第26分钟巴洛特利前场被断球,喀山打出快速反击,齐沃铲倒多明戈斯被判犯规。多明戈斯脚踢齐沃裆部报复,但裁判没有看到。

  喀山快发任意球,卡拉德尼斯传中被卢西奥顶出,齐沃大脚传到前场,埃托奥闪开后卫在禁区前卸球后送出美妙直塞,可惜高速插上的小曼奇尼没有停好皮球。第27分钟,麦孔右肋突破一名防守球员后弧线球传到后点,斯坦科维奇门前7米处鱼跃冲顶将皮球顶入近角。1-1,国际米兰把比分扳平。这是国际米兰在冠军联赛中打进的第195球。

  追平比分后国际米兰开始稳住阵脚。第29分钟,巴洛特利在禁区外左侧45度角处突然转身踢出弧线球,皮球绕过雷日科夫砸在球门远端横梁和立柱交界处弹出。第34分钟,小曼奇尼在右侧禁区角处突施冷箭,埃托奥伸脚没能碰到皮球,雷日科夫将球抱住。

  第38分钟,梁赞采夫在右肋回敲,跟进的多明戈斯外脚背斜传禁区,卢西奥抢在布哈罗夫之前将球解围。第43分钟,国际米兰后场又失误,齐沃停球失误,卡拉德尼斯断球后突入禁区,齐沃将球挡了一下影响了喀山的进攻速度,卡拉德尼斯再传中被破坏。第45分钟,麦孔右路挑传禁区,斯坦科维奇转身横敲门前,皮球被挡出底线。国际米兰角球传到门前,喀山将球破坏出禁区,坎比亚索截球后妙传左侧大禁区角处无人防守的卢西奥,可惜卢西奥的右脚抽射再次稍稍偏出。

  第46分钟,喀山快速反击,但布哈罗夫自己滑倒。国际米兰场面上有些被动,连续被喀山断球打反击,但后防线还算稳固,没给对手太多机会。第54分钟,麦孔右路高速插上后传中,但后点的埃托奥没能碰到皮球。小曼奇尼几乎控制住皮球,但在梁赞采夫的身体对抗下丢球。

  第56分钟,国际米兰任意球传到后点,卢西奥连续两次争顶将球摆渡到中路,雷日科夫接球脱手,国际米兰在禁区前再控制住皮球,巴洛特利抽射打偏。第58分钟,喀山在国米禁区前打出一连串配合,但谢马克最后的抽射没能打正部位。第59分钟国际米兰防守走神,梁赞采夫将球做给原本无人防守的布哈罗夫,萨穆埃尔及时补位贴住布哈罗夫,喀山前锋顺势倒地,但裁判未予理会。

  第60分钟场上局势风云突变,巴洛特利在中场踢倒诺沃亚领到个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驱逐出场,国际米兰只剩10人应战。第63分钟,斯坦科维奇和小曼奇尼打出配合,小曼奇尼传中被挡出,坎比亚索禁区外得球后抽射被后卫挡出。麦孔前场拼抢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穆里尼奥用夸雷斯马换下小曼奇尼,喀山随即打出快速进攻,在前场形成2打1的局面,但萨穆埃尔抢先将球铲出底线。第67分钟,夸雷斯马在左路突破后右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9分钟,埃托奥后场停球被断,安萨尔迪距球门25米开外突然大力抽射,塞萨尔倒地将球封出底线。1分钟后,卡拉德尼斯在右路突破后传中,但中路无人防守的布哈罗夫射门踢疵,萨穆埃尔将球解围。

  第75分钟,卢西奥断球后沿中路长驱直入,在禁区前将球分给。第76分钟梁赞采夫连续晃过萨穆埃尔和卢西奥突入禁区,但他的射门偏出门外。1分钟后裁判在布哈罗夫已经控球进攻的情况下吹罚萨内蒂在中场对多明戈斯犯规引起主场球迷不满,场上嘘声一片。多明戈斯超远距离大力抽射,皮球弹地后打在塞萨尔胸口,不过塞萨尔第二反应奇快将球抱住。喀山红宝石连续发动进攻。布哈罗夫第79分钟的头球攻门擦着球门右侧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国际米兰将角球顶出,喀山控制球后又传到后点,谢马克距离球门5米处小角度抽射打在近门柱弹出。第15分钟,诺沃亚禁区外远射被塞萨尔扑住。

  第87分钟国际米兰任意球传到门前,萨穆埃尔头球攻门偏出。第92分钟埃托奥直塞被后卫断下。最终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国际米兰客场与喀山红宝石以1-1握手言和。

  双方首发阵容:

  喀山红宝石(4-4-1-1):77-雷日科夫;9-萨鲁克瓦泽,4-纳瓦斯,76-沙罗诺夫,3-安萨尔迪;15-梁赞采夫,16-诺沃亚,7-谢马克,61-卡拉德尼斯;10-多明戈斯(86’88-卡萨耶夫);11-布哈罗夫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5-萨穆埃尔,26-齐沃;4-塞萨尔,5-斯坦科维奇,19-坎比亚索(79’14-维埃拉);30-小曼奇尼(64’7-夸雷斯马),9-埃托奥,45-巴洛特利

相关新闻:
[组图]欧冠-国米做客俄罗斯 艰难战平红宝石
欧冠-塞维利亚客场4-1流浪者 斯图加特1-1战平
欧冠-小法助攻范佩西沙皇破门 阿森纳2-0两连胜
欧冠-紫百合妖童2球 利物浦客场0-2佛罗伦萨
[视频]欧冠小组赛:巴萨2-0基辅迪纳摩 上半场
[视频]欧冠小组赛:巴萨2-0基辅迪纳摩 下半场
[视频]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流浪者1-4塞维利亚
[视频]欧冠小组赛第2轮:喀山1-1国米 下半场
[视频]欧冠小组赛第2轮:喀山1-1国米 上半场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