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三大伤员提前退赛 高洪波难解右边后卫谜题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08: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29日 呼和浩特 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中国男足在呼和浩特进行了新一期集训的第三堂训练课,遗憾的是有三名球员依然缺席了球队的战术训练课,这也意味着他们已经提前告别了明天和博茨瓦纳的比赛。

  18点,国家队在呼和浩特体育中心开始了赛前的最后一练,但有三名球员却在领队蔚少辉的带领下,慢慢的围着球场跑着,这其中白磊的身影特别引人注目,毕竟他是目前这支球队中最新的新人国脚,但很遗憾,本期国足集训,白磊只能当一次看客,看看其他队员们训练,听听高指导的战术训练课。白磊告诉记者,主要还是半月板的问题,上半年联赛上落下的问题,言语中可以明显感觉到,小将白磊的落寞。

  教练组人士告诉记者:高指导对小白期望还是很大的,毕竟现在国家队右后卫的人选不是很多,确实需要考察一下,很遗憾,这次没机会考察了。

  同样让人遗憾的还有辽足队员于汉超,本期集训,蒿俊闵状态并不是很好,这可以说是于汉超的机会,但很可以他也伤了,成为看客。

  比较意外的是徐洋的提前告别,这名河南球员因为胳膊的伤势缺席了今天的训练课,这也让他失去了在边前卫位置和另一名小将郑龙较量的机会。

相关新闻:

国足预计首发:左前卫奇兵 郜林单箭头唯一人选
[视频]国足备战博茨瓦纳 高洪波承认压力大
[视频]热身赛:国足VS博茨瓦纳热身赛宣传片
[视频]国足9月30日迎战博茨瓦纳国家队宣传片
[视频]国足新集训 高洪波无奈训练“半支球队”
杨智:国足最大问题在哪 强调团结国家利益至上
国足集结高洪波狠抠细节 演练战术静候非洲劲旅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