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预计首发:左前卫奇兵 郜林单箭头唯一人选

 

CCTV.com  2009年09月30日 08: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29日 呼和浩特 报道)北京时间9月29日,中国男足在呼和浩特进行了新一期集训的第三堂训练课,尽管高洪波并没有安排主力和替补的分组对抗,但训练内容还是透漏出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

  门将位置,杨智和曾诚在实力上都具备首发资格,考虑到目前杨智的身体比较疲惫,连续的比赛也有些伤病,曾诚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后防线上,没有海外球员的加盟,杜威和赵鹏已经成为这支国家队的本土后防核心,在赛前训练中,高洪波着重强化了两人在角球攻击时的跑位和时机;左边后卫位置,荣昊已经站稳了主力位置,刘建业同样成为右后卫的首发人选。

  中场方面,赵旭日和杨昊的双后腰配置基本成为国家队的第一选择,前腰位置,在尝试邓卓翔并不成功后,姜宁成为这个位置的暂时主力;左前卫位置,于海近期状态不错,并且参加了赛前的战术训练,这也意味着于海将成为明天的首发;右前卫位置,曲波将没有意外的首发,毕竟现在蒿俊闵的状态不甚理想。

  前锋线上,郜林依然是唯一的人选。

  附首发预测:(4231)

  门将:曾诚

  后卫:荣昊、杜威、赵鹏、刘建业

  中场:于海、赵旭日、杨昊、姜宁、曲波

  前锋:郜林

相关新闻:

[视频]国足备战博茨瓦纳 高洪波承认压力大
[视频]热身赛:国足VS博茨瓦纳热身赛宣传片
[视频]国足9月30日迎战博茨瓦纳国家队宣传片
[视频]国足新集训 高洪波无奈训练“半支球队”
杨智:国足最大问题在哪 强调团结国家利益至上
国足伤情报告:崔鹏伤口触目惊心 新人遭受厄运
国足集结高洪波狠抠细节 演练战术静候非洲劲旅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