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锋线大将遭遇车祸 温格亲称他将缺席欧冠

 

CCTV.com  2009年09月29日 07: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凌晨,阿森纳就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届时枪手将坐阵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然而就在几小时前,阿森纳官网却发布通告,文中声称,由于遭遇车祸,丹麦前锋本特纳将因故无缘本场比赛。

  本特纳的出事地点位于赫特福德郡,上周日上午,当时阿森纳前锋驾驶着他的阿斯顿-马丁跑车正在沿着A1公路向伦敦北部驶走,但期间却遭遇车祸。不过,当赫特福德郡警方赶到现场时却只发现本特纳的车,并且向媒体方面透露:“我们于上午10:15分被告知有一辆车发生了交通意外,一辆黑色的阿斯顿-马丁跑车停在路边,但司机并未严重受伤。”

  正如警方方面所说,本特纳的确伤的不太严重,但由于小伙子惊魂未定,所以温格在出席今天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还是表示:“本特纳今天没能参加训练,那是因为他在上周日遭遇一次意外车祸,所幸的是,他没有严重受伤,不过他也还是有些轻微擦伤,我们认为,他还是不参加训练为好,他应该会于本周日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前回到球队。”

  除去确认本特纳周中不会出战,温格还有透露,尽管沃尔科特现已伤愈,但周中一役还是不太可能让他登场冒险,而上周末因小伤轮休的爱德华多则已回到球队。温格说到:“爱德华多将会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队回来,但沃尔科特不会,他能够参加比赛,不过目前他还缺乏一些竞争力,他需要一场比赛,我们会为他安排的,本周日他就应该可以恢复正常了。”

  另外,同样是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还将德尼尔森的伤情予以进一步确认,温格表示,这名在阿森纳2-4不敌曼城比赛中受伤的巴西球员将会缺席8周。“他的背部的确些有轻微骨折,并且将会缺席2个月。”

相关新闻:

劳尔欧冠再迎破纪录夜 莫伦特斯赞好友不可复制
巴萨2500万新援受伤休三周 亨利恐因伤缺战欧冠
参与欧冠联赛胜负预测 赢取欧陆豪门真品球衣
[视频]欧冠开场哨:国际米兰0-0巴塞罗那
[视频]欧冠开场哨:奥林匹亚科斯1-0阿尔克马尔
[视频]欧冠开场哨:海法马卡比0-3拜仁慕尼黑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