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五期首训人丁稀薄 仅7人训练媒体无关注热情

 

CCTV.com  2009年09月29日 07: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27日 报道)北京时间9月27日,中国男足在呼和浩特进行了新一期集训的首堂训练课,不过只有八名球员参加了训练课,大部分国脚还都在进行中超联赛的比赛任务。

  根据国家队的安排,昨天结束联赛的球员先期向队伍报到,北京国安三名国脚杨智、杨昊、黄博文成为率先抵达呼和浩特的球员,辽足两名小将于汉超和杨旭也差不多同期到达;下午的时候,国足新人白磊出现在记者视线中,在联赛中攻进漂亮一球的于海也重新回到国家队的怀抱。

  按照计划,国家队在晚上6点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不过只有七名球员参加训练的场景多少有些冷清,同样人数少的可怜还有媒体记者,对于目前这支国家队,多数媒体的热情并不高。

  训练开始后,杨智、黄博文、于海、白磊这几天踢满昨天联赛的球员跟随着傅博和区楚良两名助理教练进行恢复性调整,主教练高洪波则带着于汉超、杨旭、杨昊三人进行技战术训练。最后,助理教练傅博和队员们一起分成两组进行4对4小区域对抗。

  训练接近尾声的时候,大连球员赵旭日才姗姗来迟,不过赵旭日的首堂训练课只进行了20分钟慢跑就宣告结束。

  明天国家队全部球员都将到齐,国家队在接受两天的训练后,就将与来访的博茨瓦纳进行热身比赛。

相关新闻:

杨智:国足最大问题在哪 强调团结国家利益至上
国足伤情报告:崔鹏伤口触目惊心 新人遭受厄运
国足集结高洪波狠抠细节 演练战术静候非洲劲旅
[视频]国足再度集训 上“小课”开“小灶”
刘鹏指出,中国足球水平与综合国力相比很不适应
解析国足大名单:中场仍在练兵 三门将基本确定
[视频]国足大名单:辽足两将 国安3人鲁能仅崔鹏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