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K联赛冯潇霆首发因伤下场 大邱绝杀对手获3连胜

 

CCTV.com  2009年09月28日 07: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4:00,韩国足球K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冯潇霆所效力的大邱FC客场挑战光州尚武,本场比赛冯潇霆依旧首发并在第77分钟因伤被换下,而球队外援10号莱奥则在终场前送出绝杀,大邱FC最终客场1-0击败光州尚武豪取三连胜。

  在上轮的比赛中,大邱FC凭借外援10号莱奥的梅开二度2-1主场击败江源FC,获得了球队本赛季联赛的首次两连胜。有冯潇霆在大邱后防依然稳健,而本轮对手光州尚武已经连续9场联赛未尝胜绩,他们目前排在联赛第8位,冯潇霆本场如能助大邱取胜,正好帮助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拖住竞争对手。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上半场开始后大邱队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前场的保罗和莱奥频频利用个人能力制造突破。第8分钟,光州尚武中场断球后反击,冯潇霆准确的卡位将对方进攻化解,并且聪明的将球踢到对方6号崔在珠的身上赢得一个界外球。

  第12分钟大邱队2号白永哲左路下底传中,莱奥中路迅速跟上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门柱。第19分钟莱奥卷土重来,7号保罗左路送出传中,莱奥未停球直接转身凌空扫射,球再次擦门楣而出,大邱队离进球还欠缺一些运气。

  第41分钟,冯潇霆后场断球后长传7号保罗,保罗得球后人球分过晃过防守队员,对方无奈犯规送给大邱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冯潇霆在第一点并未顶到皮球,后面包抄的大邱队员也将球漏过,0-0的比分未能改写直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雨势越来越大也影响了场上球员的发挥。第64分钟光州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10号崔成国沿右路带球突进,冯潇霆面对崔成国果断上抢将就护住,对方无奈只得将冯潇霆撞到裁判吹罚犯规。两分钟后大邱队中场送出直传,莱奥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巴西人面对门将将球打高。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主教练边柄周用3号崔尚炫替下冯潇霆,冯潇霆下场后并未走向替补席,而是被助理教练搀扶着一瘸一拐地直接走向更衣室,看得出来冯潇霆在此前的冲撞中再次受伤。

  此后双方各浪费了几次得分机会,第80分钟外援保罗禁区外拔脚远射击中门柱,大邱队再与进球失之交臂。当本场比赛看似要平局收场时,巴西外援莱奥再次扮演了杀手角色,他在补时阶段接队友的横传左脚推射得手,这也是巴西人最近三场比赛所攻入的第四粒进球,最终大邱FC客场战胜光州尚武取得三连胜。

  而本场比赛美中不足的是冯潇霆的伤退,大邱FC下场比赛将回到主场迎战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这也是本赛季冯潇霆首次和李玮峰面对面较量,希望冯潇霆能从伤病中尽快回复。

  光州尚武首发:

  门将:1 金龙大 后卫:4 金台润、16 裴晓星、3 姜民赫 、21 李宛

  中场:2 张铉奎、13 崔源权、24 金泰民 前锋:7 金明钟、6 崔在珠、10 崔成国

  大邱FC首发:

  门将:21 白珉哲;后卫:30 梁胜元,5 冯潇霆,6李圣基,16 方大钟;中场:27李炫昌,

  2 白永哲,11 金敏圭; 前锋:7保罗, 9 张南石,10莱奥

 

相关新闻:

K联赛-大邱1-0终结16场不胜 冯潇霆一周三赛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