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毛彪破门止住泰达三连败 天津1-0长春

 

CCTV.com  2009年09月27日 21: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09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全面开战,晚间19: 30分进行的一场争冠球队之间的焦点大战是由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长 春亚泰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队以1-0战胜了长春亚泰队。终止了3连败。第15分钟,毛彪利用卡巴雷罗的失误断球单刀突入禁区冷静推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天津泰达队在此前已经遭遇3连败,而且3场比赛净丢9球且1球未进,目前全队状态异常低迷。此役如果他们再有闪失,则将基本丧失夺冠的可能。而长春亚泰队则堪称天津队的克星,在中超历史上长春队以5胜1平1负的战绩占有绝对优势,且他们在天津的主场对主队保持不败,然而这项纪录却随着今晚天津队的获胜而被终结。

  今天天津队排出442阵型,由毛彪和王新欣搭档前锋。长春队则由号称“天津克星”的曹添堡和舒巴舍奇搭档锋线。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比赛节奏较快。第3分钟,天津队中场韩燕鸣向前场送出直塞球,毛彪反越位成功带球突入禁区可惜最后一脚带大了,皮球出了底线。4分钟后,天津队卷土重来,蒿俊闵在右路接直塞球反越位成功突至底线附近起脚传中,毛彪在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顶高了。第9分钟,长春队萨里丁中场断球后向前带球,带至弧顶处起脚打门,球打高了。

  第15分钟,天津队率先破门,长春队王万鹏在面对天津队队员逼抢时回传出现失误,毛彪机警的抢在卡巴雷罗之前截下皮球,单刀直入禁区面对宗垒轻松推射入网,1-0!天津队取得了近四场比赛的第一粒入球。4分钟后,王新欣在左路禁区角上拿球直接打远角,球擦着立柱飞出边线,险些将比分扩大。第22分钟,长春队获得机会,萨里丁在几乎和刚才那脚远射相同的位置上又一脚远射,球打在天津队队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34分钟,长春队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伤愈复出的王栋直接打门可惜被天津队后卫挡出。上半场接近尾声,双方的节奏渐渐的减慢,传球失误也有所增加。长春队虽然拼的很凶,但他们很难创造出有效的破门良机。第41分钟,韩燕鸣又一次在中路送出直塞球,可惜禁区内的吴伟安准备不足没有追到皮球,球被及时出击的宗垒没收。第42分钟,李树斌派上老将杜震宇试图改变场上被动的局面。曹添堡被换下场。经过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队暂时以1-0领先。

  易边再战,落后的长春队开始加强攻势。第47分钟,长春队利用前场连续倒脚创造了一粒禁区外左侧的前场任意球,可惜王栋的任意球被天津队后卫头球解围。第51分钟,韩燕鸣禁区前突破被绊倒,凯莱直接任意球打高。第56分钟,韩燕鸣开出右侧角球,埋伏在禁区内的中路队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反弹后打在立柱上!长春队逃过一劫。

  第61分钟,天津队用张烁换下表现一般的王新欣。第65分钟,杜震宇接后卫直传球一个人连突带晃突至禁区前,被凯莱阻挡。可惜随后开出的任意球被天津队后卫头球解围。4分钟后,天津队还以颜色,韩燕鸣在禁区前沿开出直接任意球,皮球被宗垒得到。又过了一分钟,长春队左路大脚吊至禁区,舒巴舍奇在越位的情况下与杨君发生冲撞,后者重重的摔倒地上。

  第73分钟,长春队错过了一次将比分扳平的绝佳机会,他们在天津队禁区内外连续进行配合,球传至禁区外王栋脚下,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起脚打门,可惜没有压住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天津队获得破门良机,吴伟安开出外脚背大力任意球,宗垒扑球脱手及时赶到的塔德吉耶夫将球撞在立柱上!全场比赛接近尾声,双方体能下降都比较严重,双方都没有获得有效的破门机会。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天津队凭借上半场毛彪的进球以1-0战胜了长春亚泰队,终止了3连败,而且这也是他们在中超历史上首次在主场战胜长春队。(搜狐体育 傅辰)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杨君;2-何杨、23-凯莱、6-谭望嵩、26-曹阳;30-托马西、21-韩燕鸣(78’27-马磊磊)、9-吴伟安、8-蒿俊闵;13-王新欣(61’10-张烁)、20-毛彪(73’37-塔德吉耶夫)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1-宗垒;4-卡巴雷罗、2-王万鹏、13-刘成;7-姜鹏翔、24-闫峰、6-王栋、23-张笑非、46-萨里丁(56’45-里卡多);10-舒巴舍奇(77’21-刘卫东)、14-曹添堡(42’8-杜震宇)

  天津黄牌:9-吴伟安 33’、21-韩燕鸣 54’

  长春黄牌:45-里卡多 64’、7-姜鹏翔 92’

  主裁判:黄俊杰

  助理裁判 钟勇 于铎

相关新闻:

[中超战报]中超第24轮: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组图]申花4-0完胜泰达 杜威戴琳两中卫建功
[视频]郜林传射 上海申花主场大胜天津泰达
[足球之夜]中超第23轮:天津泰达0-1陕西中新
韩鹏独中两元安塔尔再建功 鲁能4-0横扫泰达
鲁能VS天津前瞻:山东折将因祸得福 泰达难取分

 

责编:钱睿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