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巴萨2-0取5连胜 伊布连续5轮入球平纪录

 

CCTV.com  2009年09月27日 0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在西甲第五轮的一场交锋中,巴塞罗那客场2比0轻取马拉加。第29分钟,伊布替下受伤的亨利。第39分钟,伊布破门,这是他连续五轮西甲的第五个入球,瑞典人逼平了巴萨历史开局连续入球纪录。第59分钟,皮克再下一城锁定胜局。另外,马拉加的卢克在第85分钟被红牌罚下。

伊布进球玩花样庆祝

  新赛季四轮之后,巴塞罗那获得全胜的战绩,攻入14球,仅仅丢了3球,他们和皇家马德里同分,以一个进球的优势排名积分榜首位。马拉加前四轮仅仅取得一场胜利,目前排在第17位。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尽管巴塞罗那下周中还有欧冠赛事,但西班牙媒体依然认为,红蓝军团获胜几乎没有任何悬念。

  今天巴塞罗那排出433攻击强阵,锋线的三叉戟是梅西、亨利和佩德罗。中场方面,亚亚图雷和凯塔居中,哈维负责组织进攻。后卫线上,普约尔和齐格林斯基依然搭档中卫,阿比达尔和阿尔维斯镇守两侧,门将是巴尔德斯。

  比赛仅仅开始了一分钟,马拉加就率先获得攻门机会,奥宾纳分球,巴哈25米开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8分钟,杜达长传将球交到禁区左翼,奥宾纳跟上小角度射门,球偏出近门柱。第10分钟,齐格林斯基长传,但是亨利处于越位的位置上。第17分钟,巴哈将突破的梅西放倒,领到本场首张黄牌。随后,阿尔维斯禁区外任意球尝试远射,可惜打在后卫身上弹出。

  第29分钟,巴塞罗那做出换人调整,伊布替下受伤的亨利。仅仅一分钟之后,哈维送出直传,可惜伊布提前启动,处于越位的位置上。第32分钟,亚亚图雷铲倒奥宾纳,也吃到一张黄牌。第38分钟,佩德罗直传,伊布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姆努亚奋力挡下。第39分钟,梅西再度送出精准挑传,伊布在禁区中路反越位成功,随后他胸部停球紧接着右脚外脚背挑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塞罗那1比0领先马拉加。伊布连续五轮破门,他已经追平巴萨传奇球星塞萨尔在1950-51赛季创造的俱乐部开局连续入球的纪录。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在握有领先优势的情况下,巴塞罗那放慢进攻节奏,下半场前十分钟双方都没有射门。第54分钟,马拉加用巴尔多换下费尔南多。两分钟后,巴塞罗那用皮克替下齐格林斯基,马拉加又用弗雷斯蒂埃里替下巴哈。第59分钟,华尼托放倒佩德罗,巴塞罗那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哈维将球传入禁区中路,皮克右脚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塞罗那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9分钟,巴塞罗那赢得角球,哈维传中,亚亚图雷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4分钟,佩德罗边路传中,皮克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巴塞罗那错过再入一球的机会。第76分钟,梅西突破传球,阿尔维斯在禁区右翼的攻门被姆努亚得到。第77分钟,马拉加用卢克换下杜达。两分钟后,巴塞罗那用布斯克茨换下亚亚图雷。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仅仅8分钟的卢克因为对阿尔维斯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89分钟,梅西远射被姆努亚化解。一分钟后,梅西再度远射,可惜稍稍打高。最终,巴塞罗那2比0击败马拉加,继续以全胜战绩和皇马并驾齐驱。

  双方出场阵容:

  马拉加(4-4-2):13号姆努亚/2号加梅斯、21号库阿德拉多、3号罗布森、4号马努托雷斯/8号费尔南多(54分钟,11号巴尔多)、6号哈维托雷斯、24号华尼托、17号杜达(77分钟,5号卢克)/18号奥宾纳、7号巴哈(56分钟,9号弗雷斯蒂埃里)

  巴塞罗那(4-3-3):1号巴尔德斯/2号阿尔维斯、21号齐格林斯基(56分钟,3号皮克)、5号普约尔、22号阿比达尔/6号哈维、24号亚亚图雷(79分钟,16号布斯克茨)、15号凯塔/17号佩德罗、10号梅西、14号亨利(29分钟,9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相关新闻:

巴萨6600万先生火线复出 离59年纪录只差一步
巴萨为传奇射手树铜像 表彰五冠王功勋(图)
[视频]西甲:双星闪耀球场 皇马完胜紧追巴萨
小罗怒斥西媒:从未想退役 在巴萨时他们就毁我
[视频]埃托奥巴萨掀恩怨情仇 为签字费起诉旧主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