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莫宁入主热火管理层 比斯利遇良师有望回正轨

CCTV.com  2009年09月26日 08: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9月26日《迈阿密先驱报》消息 阿伦佐-莫宁又回来了!不过这次不再是熟悉的球场,也不必再奋勇抓下篮板或是封盖对手的投篮,而是进入迈阿密热火的管理层。在9月24日的早晨,热火宣布,莫宁担任球员事务部副主管。他的具体工作是辅导球员和协助球队的社区工作。

    在1月份,莫宁宣布退役。此后,这位热火的传奇人物就一直希望能够进入球队的管理层工作。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在新赛季里,莫宁将成为热火球员场内、场外的导师,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其实,他早就扮演了这样的角色,一直在帮助问题球员迈克尔-比斯利。在接受了休斯顿康复中心的治疗之后,比斯利如今又遇上莫宁这样一位良师,重回正轨指日可待。

    在15年的职业生涯里,莫宁书写了铁汉传奇。他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两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在退役时,莫宁仍是热火队史的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