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智选择27号球衣只因爱妻 铁汉柔情一览无遗

 

CCTV.com  2009年09月26日 07: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郑智加盟凯尔特人队,并没有像苏格兰媒体预测的那样身披77号球衣,他最终选择了27号球衣。在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郑智表示主要还是依据了中国汉字的谐音,2的谐音是爱,7则是“妻”,27号球衣就代表着爱妻的意思。

  之前苏格兰媒体预测,郑智将会身披77号球衣征战苏超联赛,如此一个大的号码,这在郑智的职业生涯中是绝无仅有的。在深圳和山东鲁能的时候,郑智都是身披球队的10号球衣,这也是中场核心的标志。加盟查尔顿的时候,对方曾经希望给郑智9号的球衣,但是郑智认为这个数字并不吉利,最终选择了后卫球员经常身披的5号球衣。

  选择27号球衣,对于郑智来说也很无奈的选择。由于加盟球队的时间很晚,能够供自己选择的号码已经非常有限,选择超大号球衣和郑智的风格不符。虽然27号球衣多为替补球员所身披,但是郑智最终还是选择了这个号码。

  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是有中国的记者就这个问题向郑智提出了疑问。郑智表示,选择这个号码主要还是依据中国汉字的谐音,2是汉语“爱”的谐音,而7则是“妻”的谐音,27号球衣连起来就是“爱妻”的意思。虽然郑智平时非常的低调,但是他们夫妻的感情却是众人称赞,这一次郑智又用特别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妻子的爱。

相关新闻:

郑智澄清自己并非中村替身 承诺会带来中国球迷
凯尔特人发布会郑智正式亮相 身披27号球衣
凯尔特人战弱旅郑智壁上观 争主力面临4将挑战
BBC:郑智可顶两猛将 凯尔特人将重用中国巨星
[组图]郑智微笑亮相新东家 中国的小贝来了!
官网正式介绍郑智入队 周五发布会将与媒体见面
郑智携家人再飞英伦 自信十月有望上演苏超首秀
[组图]英媒评超值自由球员 郑智入列比肩欧文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