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莫雷曝麦迪确定周六归队 三号首度参加全队集训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08: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麦迪今夏一直在芝加哥苦训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放下电话机以后,显得兴高采烈。通过长途连线,他终于落实了特雷西-麦格雷迪回归的时间:麦迪将在北京时间9月26日(周六)离开芝加哥并飞抵休斯敦,加入到队友当中。

  莫雷还透露,麦迪已经确定参加火箭全队在9月27日和28日(皆为北京时间)的训练,届时火箭高层和医疗专家将联合评估麦迪的身体情况,然后判断他能否打季前赛或是常规赛揭幕战。

  莫雷表示,火箭一直与麦迪保持着密切联络,并对麦迪今夏在芝加哥训练的成果非常满意。莫雷知道麦迪在芝加哥已经能打全场对抗了,不过他还是希望亲眼看到麦迪与火箭队友们会合以后,在全场对抗当中能够打出什么样的状态。从现在到常规赛揭幕战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火箭将详细评估麦迪的身体情况,来确定他参加正式比赛的日期。

相关链接:

专家挺姚明好好休息 火箭小球风暴化腐朽为神奇
[组图]火箭新援迈坎茨精彩瞬间 NCAA北卡狂人
五位专家皆不看好火箭队 麦迪状态成休城X因素
麦坎茨亦是联盟著名一号 火箭新援或成麦迪替身
火箭签场均15分后卫 天降进攻狂人胜任麦迪替身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