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赛杯-前枪手铁卫加时绝杀 曼城2-1险胜富勒姆

 

CCTV.com  2009年09月24日 07: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3:00,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比赛进行一场两支英超球队之间的较量。曼城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通过加时赛2-1淘汰富勒姆。本赛季加盟的巴里和图雷分别为曼城建功。

  曼城强阵迎敌,除萨巴莱塔顶替理查兹外其余均为上周曼城德比的首发球员。富勒姆则以清一色的替补阵容出战。第37分钟,坚持打防守反击的富勒姆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匈牙利中场格拉25码外远射叩开吉文把守的大门,1-0。第43分钟,特维斯6码处捅射被拜尔德挡住。下半场开始不久,特维斯接德容的传中球近距离头球稍稍顶偏。

  曼城的进攻在第51分钟收效,贝拉米开出角球,巴里后点6码处头球将比分扳为1-1。此后他们还有将比分超出的机会,巴里将萨巴莱塔的传中球顶在门将怀里,而第55分钟还是萨巴莱塔传中,贝拉米禁区内射门高出。

  比赛进入加时。第98分钟,替补出场的斯洛伐克小将维斯近距离射门不中,而贝拉米3分钟后6码处劲射难过门将十指关。第111分钟,彼得罗夫开出角球,队长图雷近距离将球顶入球门左上角,2-1。这也是图雷从阿森纳加盟曼城的首粒进球。

  曼城(4-2-3-1):1-吉文/5-萨巴莱塔、19-莱斯科特、28-图雷、3-布里奇/18-巴里、34-德容(90’40-维斯)/8-小赖特、7-爱尔兰(74’17-彼得罗夫)、39-贝拉米/32-特维斯

  富勒姆(4-4-2):12-斯托克达尔/26-斯迈尔林、22-凯利、22-斯杜尔、6-拜尔德/27-格里宁、17-里瑟、29-戴维斯(70’34-迪加科)、11-格拉(119’36-安德森)/7-薛绮炫、21-埃迪-约翰逊(90’35-厄尔姆)

相关新闻:

联赛杯-乔-科尔复出助攻妖刀破门 切尔西1-0
联赛杯-欧文助攻90后天才绝杀 10人曼联1-0
[组图]联赛杯阿森纳晋级 一次肘击险造大冲突
联赛杯第三轮首日综述:纽卡遭劫 曼联克星出局
联赛杯-锋线新星绝杀 利物浦1-0利兹联晋级
联赛杯-锋线两大妖童建功 阿森纳2-0西布朗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