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鸿星尔克”上海ATP1000大师赛球童训练营闭营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16: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鸿星尔克”上海ATP1000大师赛球童训练营昨日闭营

    由鸿星尔克集团和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09上海ATP1000大师赛球童训练营于20日圆满谢幕,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候选球童在历经了两天的封闭式“魔鬼训练”,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成为“战在大师身旁”的幸运球童,23日鸿星尔克活动官网(http://2009masters.erke.com)即将为你揭晓!

    今年5月,随着2009“鸿星尔克”上海ATP1000大师赛全国球童选拔大赛首站北京成功打响,武汉、广州、南宁、厦门、上海等几座城市的海选也如火如荼展开,6站现场选拔与网络票选的双重考核之后,一份晋级上海训练营的名单也随之出炉。9月18日19点45分,6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球童集结上海,共同踏上前往训练营的征程。

    我们都是最棒的,为自己喝彩!

    为期两天的球童训练生活,所有入营选手都接受了体能测评、赛场模拟、网球知识培训和球童技能训练等项目的严格考验,对球童在正式比赛中的职责有了充分的认识,尤其是对身为一名优秀的大师赛球童的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选手们纷纷表示,原先看起来轻而易举的“捡球”工作,在实际操作中竟有那么多规格,没有丰富熟稔的网球知识和技术技巧作支撑,单靠良好的体能和出色的应变能力是远远不够的,而这其中尤以优秀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最为重要。虽然60名选手里最终只能有20名进入上海旗忠网球中心,但同学们也都表示此次训练让他们感慨良多,因为他们不只收获了专业知识,更收获了终生受用的友谊。

    有了铁血教官,才有优秀球童!

    老师说过:要集中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个球!

    全神贯注,传对!传准!传精!

    实战演练了,谁都不敢怠慢!

    训练营结束了,留下签名,更会铭记一生!

    9月20日19点整,载着同学们疲惫身体和欢声笑语的训练营大巴车驶出东方绿洲,这意味着2009“鸿星尔克”上海ATP1000大师赛球童训练营随之圆满落幕。据了解,最终的正选球童名单将于本月23日鸿星尔克集团活动官网(http://2009masters.erke.com)及上海ATP1000大师赛官网同期发布!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