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日本花滑美女与教练同居 以身相许战冬奥

 

CCTV.com  2009年09月23日 13: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近日媒体爆料,日本顶级花样滑冰选手安藤美姬与她的教练在美国新泽西州开始了豪宅同居生活,2007年世锦赛冠军安藤美姬一向早已是日本闻名遐迩的美女花滑选手,如今她正在美国训练以备战明年2月份的温哥华冬奥会。

安藤美姬与教练莫洛佐夫。

  现年33岁的莫洛佐夫,是世界上最抢手的花样滑冰教练,培养出具有世界顶级选手很多。不过安藤美姬的粉丝们更感兴趣的是这教练的私生活问题,因为据日本媒体报道,他不仅结过婚、离过婚,而且与三名花滑选手都有过感情纠葛。

  10年前,只有11岁的安藤美姬在日本国内的个人花样滑冰比赛中第一次获得了胜利。2006-2007年她成为了世界冠军。随着年龄的增长,安藤美姬的成熟韵味越来越浓厚,除了会跳4周跳外,她还在努力用自己的艺术表现力争取更多的支持,以便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压倒韩国的天才少女金研儿。

相关链接:

[组图]媚到骨子里的车模 勾魂眼神曼妙身材
[组图]联赛杯阿森纳晋级 一次肘击险造大冲突
[组图]里克尔梅为爱走天涯 性感女友罪魁祸首
[组图]雷诺被逐阿布亦永别F1 性感女友火辣撩人
[组图]刘翔服务全民健身踢毽子 又现搞怪本色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