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身穿科比球衣亮相 野兽:不夺冠就朝我开炮

CCTV.com  2009年09月22日 14: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NBA官网报道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联社》消息,罗恩-阿泰斯特的加盟让湖人被认为是球队今夏相当重要的补充,而“野兽”如今发布言论信誓旦旦地要帮助湖人卫冕,要是湖人不夺冠的话,那么就尽情地朝他开炮吧!

    在《美联社》的记者面前,阿泰表示,如果新赛季湖人不能成功卫冕夺冠的话,那么球迷们可以直接将失败的矛头全部指到他的身上,由他承担失败的责任。这番言论是“野兽”在美国时间周一的时候散布出来的,而那个时候他正在圣地亚哥,为美国时间10月23日湖人和掘金的季前赛进行宣传。

    湖人的训练营在美国时间9月29日正式开始,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向他的新队友科比-布莱恩特致意,阿泰穿了一件全黑的科比球衣亮相。而加盟湖人似乎令“野兽”格外兴奋,于是在憧憬新赛季征程的时候,便有了这番言论的出现。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