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吊射门”再升级足协实地调查 南勇:必须查清

 

CCTV.com  2009年09月22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9月2日川青比赛中出现的“吊射门”事件,足协近日已经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分赴青岛和成都调查。

  “此事必须查清楚,而且动作决不能落后,要加快进程。

  ”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表示。足协日前分别派出了以联赛部副主任刘希付和主管中甲联赛的官员李立鹏为主的两个调查组,兵分两路到青岛和成都调查。目前,调查组正处于调查取证阶段。

  “调查结果肯定不能对外透露,否则对工作开展会很不利。实地调查只是调查的其中一步,事件重点还是掌握赌博公司的运作以及队员参与赌球的确凿证据。在得到完全的调查结果后,足协将其中的疑点与公安机关沟通,并配合他们调查。”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吊射门”正式移交警方 青岛队斥媒体报道失实
事件回顾:公安部介入协查吊射门 严打架赌黑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