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尼克斯选定球衣号码 新赛季将身披9号出战

 

CCTV.com  2009年09月22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9月22日,尼克斯官网公布了最新球员名单,刚签约的孙悦赫然在列,而随之他新赛季的球衣号码也确定,下赛季他将身披和在湖人队时一样的9号球衣出战。

 

  本月中旬,纽约媒体就曝料尼克斯已经与我国球员孙悦签下了一份部分有保障的合同。而在目前的尼克斯阵容里,莫布利已经退役,如果尚未续约的大卫-李、内特-罗宾逊双双归队,那么尼克斯为达联盟标准将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再裁退2位球员。依照目前情况来看,孙悦将和克劳福德、道格拉斯、普鲁伊特等人展开竞争,争取留队。相比三人,孙悦存在着一定的优势,只要他能通过尼克斯的训练营,他留在球队的希望很大,而且主帅德安东尼对孙悦也是相当看好,因此孙悦在新赛季出战的机会非常大。因此,选择一个幸运的球衣号码变成了当务之急。

  在孙悦的职业生涯中,最经常穿的便是9号和23号。效力于北京奥神期,孙悦的号码是23号,国家队他曾穿过4号,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孙悦把号码调整到了9号并有着出色的发挥,这也是为什么在加盟湖人之后毅然选择9号的原因所在。而在尼克斯的阵容中,4号是属于内特-罗宾逊,23号已经归属道格拉斯,而9号号码恰恰空着。上赛季尼克斯的9号属于威尔考克斯,不过他已经远走活塞。因此孙悦选定9号便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希望孙悦能穿着自己钟爱的号码在NBA延续梦想。

相关链接:

纽约新兵命运迥异 专家:常规赛前孙悦将走人
孙悦选定尼克斯球衣号 他非纽约中国球员第一人
孙悦已启程赴纽约 舍亚俱杯为训练营提前热身
孙悦正式签约纽约尼克斯 被称很有女星缘
孙悦“车震”女主角开口 否认网上不雅照是自己
[篮球公园]篮球资讯:新赛季孙悦签约尼克斯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