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纽约新兵命运迥异 专家:常规赛前孙悦将走人

CCTV.com  2009年09月22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纽约每日新闻网》的专家弗兰克-伊索拉对孙悦和普鲁特的前景进行了一段简要的分析,在他看来虽然哥俩都是“冠军后卫”,但或许会遇到不同的命运。

    今年夏天,球队总裁威尔什先后签下了两名具有“冠军球队血统”的后卫,分别是凯尔特人的普鲁特和湖人的孙悦。在此之前,普鲁特曾跟随绿衫军获得07-08赛季的总冠军,而孙悦则是湖人08-09赛季总冠军阵中的一员。

    在这里不妨对这两名球员的命运作一个预测,其中的一人(可能是普鲁特)或许会在赛季期间成为某个交易的筹码;而另一人(可能是孙悦)甚至连常规赛揭幕战都熬不到。

    这番预测的言下之意,无疑认为孙悦无法进入球队新赛季的大名单。不过这样的评价虽很刻苦,却也并不有失公允。毕竟上赛季他在湖人的表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今年夏天参加各项大赛又表现一般,确实很难让人对他产生什么联想。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