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实力居首骑士跌出三甲 火箭仅列倒数第五

CCTV.com  2009年09月22日 08: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2日,《篮圈世界》在季前赛训练营还有一周的时间就将开始之际对NBA30支球队的整体战力再度进行了排行,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奥兰多魔术分别位列前三名,克里夫兰骑士仅仅位居第四。而休斯敦火箭和新泽西篮网处境相当悲惨,他们分别被排到了可怜的第26位和第27位。

    第一名:洛杉矶湖人

    湖人保持了他们的主要阵容,虽然失去了特雷弗-阿里扎,但他们也得到了罗恩-阿泰斯特增强了球队的防守,这让他们能够更有力的对抗詹姆斯和保罗-皮尔斯这样的超级球星。即使阿泰斯特进攻方面不如阿里扎,其他球员可以依靠球队强大的得分能力来弥补这一点。

    第二名:波士顿凯尔特人

    凯文-加内特伤势恢复程度在预期之内让这支球队再度迎来了称雄的机会,得到了拉希德-华莱士的凯尔特人有望在下赛季大有作为。内线有加内特,帕金斯和华莱士坐阵,外线有皮尔斯,阿伦和隆多,这支球队如今已经再度打造起了豪华的阵容。

    第三名:奥兰多魔术

    魔术用赫多-特科格鲁的离开换来了文斯-卡特的到来,贾马尔-尼尔森的伤势恢复程度如果一切顺利,那么他将重新展现全明星控卫的风采。魔术未必会因为拉沙德-刘易斯被禁赛十场受到什么影响,他们可能会打出比上赛季更华丽的开局。

    第四名:克里夫兰骑士

    骑士必须要证明自己能够击败魔术,沙奎尔-奥尼尔的到来会让球队的内线变得更加具有威慑性,即使他已经老迈也依然如此。为詹姆斯得到一枚戒指,这是骑士这个赛季的最终目标。

    第五名到第二十五名的球队分别是:马刺,掘金,开拓者,小牛,爵士,老鹰那个,奇才,黄蜂,猛龙,快船,太阳,热火,公牛,活塞,76人,山猫,勇士,雷霆,灰熊,步行者和尼克斯。

    第二十六名:休斯敦火箭

    这个排名太低了么?在姚明赛季报销,麦蒂伤势恢复情况难料,阿泰斯特转战湖人之后,火箭或许将会面对一个极其艰难的赛季。也许火箭依然有斯科拉,布鲁克斯,阿里扎和安德森等可用之兵,然而他们看起来仍然要陷入苦战。

    第二十七名到第三十名分别是篮网,雄鹿,森林狼和国王。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