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放弃亚俱杯提前赴美 “禁足”只是闭门特训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09: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9月21日报道:

    北京时间9月20日亚俱杯拉开战幕,此前有消息说孙悦可能会代表奥神参加比赛,在亚俱杯结束后再动身前往纽约尼克斯报到。不过早在19日中午,孙悦就已经踏上飞往美国的飞机,提前赴美参加试训。据报道,孙悦在抵达纽约后,会立即前往尼克斯训练馆开始训练。

    孙悦在跟随湖人夺得总冠军之后在北京时间8月1日被球队裁掉,在回国参加完亚锦赛和斯杯之后,孙悦又与尼克斯签订了部分保障合同,尼克斯将邀请孙悦参加训练营,并且有望参加季前赛比赛。尽管如此,孙悦还是不能保证下个赛季可以继续在NBA球队打球,毕竟尼克斯训练营人数已经超过18人,加上可能续约的内特-罗宾逊和大卫-李,保障合同已经达到最高上限的15人。

    据奥神俱乐部的知情人士透露,孙悦在过去这段时间闭关苦练,每天的生活就是球馆和住所两点一线,除了训练之外基本不出门。整个08-09赛季,孙悦总共为湖人出战10场比赛,共计28分钟,总共得到6分,2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2008年12月8日在对阵雄鹿队的比赛中,孙悦获得首次出场机会,上场5分钟3投2中得到4分。在下放NBDL的6场比赛,孙悦场均出场33.3分钟,能得到9.8分、3.3个篮板、3.7次助攻和2.33个盖帽。

    在被湖人解雇后,孙悦通过中方和美方的经纪人积极寻找新东家,尼克斯抛出的橄榄枝对于处于事业低谷的孙悦是难得的好机会。多位纽约的篮球记者认为尼克斯要比湖人更适合孙悦,孙悦可以在迈克-丹东尼的战术体系下找到自己的位置。孙悦之前的苦练和如今的提前赴美,算是为自己的第二段NBA之路开了一个好头。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