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邵佳一:缝针只是小伤 等我复出状态会更猛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09: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20日报道)北京时间19日凌晨,德乙赛场传来坏消息,邵佳一在比赛中受伤被担架抬下,赛后被证实他将因伤缺席一个月。北京时间19日晚,记者越洋电话采访了邵佳一。电话那头的邵佳一依然乐观开朗,他笑呵呵地连连表示:“没事,没事。就是点皮外伤,缝了几针而已。”

  北京时间19日凌晨,对于科特布斯来说,可谓是新赛季开始以来最黑暗的一天,他们在客场1-5惨败于帕德伯恩脚下,遭遇本赛季的最大比分失利。同时也是邵佳一最郁闷的一天,尽管他在今晚的比赛中策动了队友的进球,但最终他却不幸受伤下场,再次目睹球队的惨败。

  关于这次受伤,邵佳一回忆是由于跟门将的一次相撞。“当时我跟门将撞到了一块儿。因为射门太近了,我当时一开始没看到守门员,后来看到门将出来了,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再说我也不能不射啊。哈哈。”虽然再次遭受了伤病的突然袭击,但邵佳一心情还不错,电话那头时不时传来他爽朗的笑声。

  目前,邵佳一已经在医院进行了手术,并且已经回到家中休养。“没事,根本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就是缝了几针而已。”邵佳一表示。据了解,邵佳一的妻子这段时间也来到了德国,对其进行精心照料。

  关于这次的伤病情况,邵佳一透露,他的伤是在小腿,属于外伤,并没有严重到“伤筋动骨”的地步。“不严重。就是外伤,拆了线就没事了。”

  邵佳一介绍,他现在可以自由行动,并没有借助拐杖等工具。“我现在都是自己走路,不需要静养,没那么严重。大夫说了,这几天慢慢走,过几天就可以慢慢跑了,一点一点循序渐进,不要太着急一下子就进行剧烈运动就行。真的没事。谢谢大家。”在电话里,邵佳一连连感谢国内球迷对他的关心。

  在受伤之后,邵佳一被立刻送往医院,并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手术。对于这次手术,已经身经百战的邵佳一觉得都不值一提。“就是缝了几针而已。没什么。”邵佳一轻描淡写。相比邵佳一过去的一些伤病史,这次的确不算什么。

  邵佳一告诉记者,两个星期之后他就可以拆线,然后四个星期就可以比赛了。“我会缺席一个月吧,缝针了需要让里面的肉长好才行。不过没什么,这就是个皮外伤。”相比起十字韧带撕裂,邵佳一觉得这次已经很幸运了。

  但是对于邵佳一来说,这段时间本是风头正劲的时候,现在突然受了伤,这似乎给他的前景又蒙了阴影。对此,邵佳一本人看得很开,甚至打趣说:“等我伤愈复出了不是状态更猛嘛!”

  最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有几位远道而来的中国朋友去看望在家养伤的邵佳一。由于要忙着招呼客人的缘故,邵佳一匆匆挂断了电话,在挂上电话之前他再次特地委托搜狐体育感谢那些关心他的国内球迷。

 

相关新闻:

[组图]邵佳一惨烈受伤险断腿 科特布斯失头牌
[组图]佳一精准40米任意球 与门将相撞重伤下场
科特布斯宣布佳一缺阵一月 将连夜接受伤口缝合
德乙-邵佳一策划首球重伤下场 球队遭5球逆转
邵佳一梅开二度成红人 高居德乙射手进攻榜首位
邵佳一领跑所有个人统计榜 已升华成德乙MVP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