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甲20强9号大火拼 C罗伊布外暗藏多少强人

 

CCTV.com  2009年09月21日 09: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绿茵场上,9号通常出现在离对手球门最近的区域,而他的职责就是用一个个进球变化着比分,也谱写着足球之美。当然,就像9月9号不只属于皇马一样,也并不是只有身披白色才有资格被称为9号。虽然《马卡报》评选中现役最强9号埃托奥远去意大利,但巴萨同样找到了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个“神塔9号”作为最佳替代。而在瑞典人引领下,新赛季西甲诸强也推出了自己的当家9号。其中,比利亚雷亚尔和毕尔巴鄂的两个9号略伦特、瓦伦西亚9号日吉奇、奥萨苏纳和赫塔菲两位皇马制造的9号波尔蒂略和索尔达多等人都是名动一时的伊比利亚锋线杀手。值得注意的是,伊布C罗之外,剩余18支西甲球队中最有名望的9号却并不是一位前锋球员:他就是西班牙人队的“小佛爷”,拉玛西亚曾经的最强中场德拉佩纳。

  西甲诸强9号:巴萨-伊布、皇马-C罗、塞维利亚-科内、马德里竞技-胡拉多、比利亚雷亚尔-略伦特、瓦伦西亚-日吉奇、拉科鲁尼亚-博迪波、马拉加-福雷斯蒂耶里、马洛卡-韦博、西班牙人-德拉佩纳、阿尔梅里亚-索拉里、桑坦德-黑霍、毕尔巴鄂-略伦特、希洪-比利奇、奥萨苏纳-波尔蒂略、巴拉多利德-马努乔、赫塔菲-索尔达多、赫雷斯-贝梅霍、萨拉戈萨-乌切、特内里费-安赫尔。

1/2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