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里扎率火箭十将自发集训 海耶斯暴扣威震全场

 

CCTV.com  2009年09月20日 16: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休斯敦火箭的季前训练营尚未正式开营,但火箭球员已经自发集中开练。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个人微博客中向球迷汇报了火箭球员集训的情况,查克-海耶斯成为一大亮点。

  据莫雷透露,大部分火箭球员均已归队开练。在最近一次的五对五对抗赛中,海耶斯、阿隆-布鲁克斯、特雷沃-阿里扎、大卫-安德森、乔伊-多西、詹姆斯-怀特、布莱恩-库克、蔡斯-巴丁格、威尔-康罗和加雷特-坦贝尔都上场参战。这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就是海耶斯,他的一记暴扣获得了满堂彩。莫雷表示火箭的其他球员将于下周归队。

  海耶斯在训练赛中表现出色对于火箭是个好消息,据美权威数据网站《篮球参考》提供的数据,海耶斯是上赛季联盟进攻最差的球员,36分钟得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一,真实投篮命中率排名倒数第二。海耶斯是一位蓝领,进攻是他的弱项。上赛季海耶斯场均仅仅得到1.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7.2%,罚球命中率36.8%,跳投命中率只有18.9%,篮下进攻的命中率也不过46.1%。新赛季姚明复出基本无望,火箭需要内线众将携手填补姚明的空缺。如果海耶斯能够在进攻端有所表现,火箭的内线战斗力将进一步提升。

[组图]火箭队史十大经典时刻 姚明英雄式回归
[组图]虎落平阳:火箭成天才坟墓 国王遭退位
[视频]欧锦赛:前火箭球员发威 希腊晋级半决赛
专家:姚明可比肩伟大前辈 火箭中锋难觅接班人
火箭新赛季无巴里位置 老将做好交易买断准备
外媒预测火箭新季先发阵容 休城五虎将浮出水面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