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媒预测火箭新季先发阵容 休城五虎将浮出水面

 

CCTV.com  2009年09月19日 09: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加拿大体育专业媒体TSN发表文章,预测了火箭队新赛季的阵容组合问题:

  虽然火箭队在新赛季的前景不被很多人所看好,但是他们的实力仍然是不容低估的。他们现在有着一帮不错的角色球员,包括布鲁克斯、斯科拉、巴蒂尔和阿里扎等人;他们的主教练阿德尔曼已经在过去几年时间当中用他的执教经历证明,他非常擅长在困境当中挖掘球员潜力,率队打出高水准。而且,在新赛季里,麦迪还有可能复出助推火箭队。下面就让我们预测一下火箭队在新赛季可能的先发阵容组合吧。

  控卫---亚龙-布鲁克斯

  火箭队上个赛季一直在寻找一个理由来将阿尔斯通清理出去,二年级后卫布鲁克斯的崛起给了他们这个理由。布鲁克斯上个赛季是以强势表现结束赛季征程的,接下来这个赛季在火箭队的进攻当中布鲁克斯将会成为一名重要球员。布鲁克斯的外线进攻是致命的,尤其是球队把他的运球突破能力与远投相结合的情况下,火箭队是很容易击破对方防守体系的。不过,除了他的进攻之外,布鲁克斯还有没有其他方面的技能可以让他在新赛季里更好地帮助火箭队仍然值得观察,特别是在麦迪回归之后肯定会分掉布鲁克斯的一些控球权和进攻权。

相关链接:

火箭旧将中关键球 斯洛文尼亚逆转克罗地亚晋级
曝火箭要引进波多黎各后卫 阿罗约疑似最大可能
三名内线球员受邀试训火箭 斯威夫特故地重游
火箭旧将正式签约步行者 昔日神投获伯德盛赞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