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佳一精准40米任意球 与门将相撞重伤下场

 

CCTV.com  2009年09月19日 08: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邵佳一摆球

    9月19日无疑是科特布斯新赛季开始以来最黑暗的一天,他们在客场1-5惨败于帕德伯恩脚下,遭遇本赛季的最大比分失利。同时也是邵佳一最郁闷的一天,尽管他在今晚的比赛中策动了队友的进球,但最终他却不幸受伤下场,再次目睹球队的惨败。

  本场比赛,邵佳一不出意外的继续得到首发机会,他出任球队右前卫,比赛开始后,邵佳一很快就展现了积极的一面,开场13分钟,科特布斯获得一个位置较远的任意球机会,邵佳一直接射门险些得分,只可惜没有队友接应。但仅仅一分钟过后,邵佳一便卷土重来,他的传球打在队友尤拉的身上折射到安格洛夫脚下,后者起脚劲射得分,帮助科特布斯取得1-0的领先,这粒进球的主要功劳自然要算在邵佳一名下。

  但好景不长,对手很快凭借点球扳平比分,随后又乘胜追击反超比分。不过邵佳一依旧表现抢眼,30分钟,他为拉杜送出了一次妙传,帮助罗马尼亚人赢得禁区内的破门良机,但遗憾的是,拉杜的的射门打飞,再次葬送邵佳一的努力。随后球队获得点球良机,但遗憾的是主罚球员是尤拉而不是邵佳一,前者最终也将球罚丢,白白丧失扳平良机。

  下半场,邵佳一依旧不遗余力的向对手发起一波波的攻势,在队友表现普遍低迷的情况下,邵佳一只能更多的利用定位球机会威胁对手大门。53分钟,邵佳一的任意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没收。69分钟,邵佳一卷土重来,他在25码外的远射又擦着横梁飞出。而当比赛进行到72分钟时,邵佳一在一次射门过程中被对方门将冲撞倒地,这也直接导致了邵佳一的重伤下场,从赛后队医的诊断来看,邵佳一至少将缺阵一个月的时间,这无疑令科特布斯的未来更加充满不确定因素。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