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乙-邵佳一策划首球重伤下场 球队遭5球逆转

 

CCTV.com  2009年09月19日 07: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0点,2009/10赛季德乙联赛打响第六轮的最后一场焦点之战,我国球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帕德伯恩,本场比赛,邵佳一再度首发。然而上半场,科特布斯却在安格洛夫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球,暂时1-3落后。尤拉还罚丢了一粒点球受伤下场,终场前帕德伯恩又再入两球,最终5-1大胜科特布斯。本轮过后,科特布斯已经滑落至积分榜第11位。

  开场仅仅2分钟,帕德伯恩就险些得分,阿鲁施突破布尔岑斯卡和杜姆防守后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劲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10分钟,布吕克纳边路传中,古埃米恩禁区内抽射远角被挡出。13分钟,科特布斯获得40码外的任意球机会,邵佳一将球吊入禁区,可惜没人接应到皮球。

  14分钟,科特布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邵佳一的长传球打在拉杜身上变线落到安格洛夫脚下,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右脚抽射破网,帮助科特布斯1-0领先。

  然而好景不长,仅仅过了2分钟,杜姆就因为禁区内的一次愚蠢失误而被主裁判处以点球极刑,阿鲁施上前主罚并一蹴而就,帮助帕德伯恩闪电扳平比分,两队1-1回到同一起跑线。

  20分钟,阿鲁施17码外的远射偏出。1分钟后,拉杜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布尔岑斯卡也被黄牌警告。27分钟,帕德伯恩再入一球,布吕克纳边路传中,马诺门前5码处右脚包抄破网,帮助帕恩波恩2-1领先。

  30分钟,邵佳一妙传撕开帕德伯恩防线,然而拉杜却没有把握机会得分。1分钟后,比特洛夫在禁区内被格洛彻绊倒,主裁判同样判罚给科特布斯点球机会,然而上前主罚的尤拉主罚的皮球却被门将挡出,错失扳平机会。

  41分钟,帕德伯恩卷土重来,布吕克纳接阿鲁施传球突入禁区,随后他面对门将特雷梅尔冷静的晃过对方并在门前16码处左脚推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1。上半场结束前,安格洛夫险些助攻拉杜破门,但对方后卫霍尔斯特将球挡出。上半场比赛也随即结束,科特布斯带着1-3的落后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科特布斯率先作出换人调整,米特雷斯基替下表现糟糕的中卫布尔岑斯卡。47分钟,拉杜20码外的劲射稍稍偏出。3分钟后,施瓦茨吃到科特布斯的又一张黄牌,紧接着施阿滕也因为侵犯安格洛夫而被黄牌警告。

  53分钟,邵佳一30码外任意球射门,皮球被门将马苏赫解围。59分钟,科特布斯再次换人,库尔特替下施瓦茨。60分钟,布吕克纳摆脱安格洛夫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特雷梅尔摘下。69分钟,邵佳一25码外的远射依旧未能得分。

  72分钟,邵佳一在与门将的拼抢中不幸受伤,不得不被索伦森换下。1分钟后,阿鲁施送出妙传,无人防守的古埃米恩劲射擦着横梁飞出,科特布斯逃过一劫。随后帕德伯恩用布兰迪换下马诺。75分钟,索伦森禁区外的凌空抽射擦柱而出。79分钟,萨格里克头球攻门顶高。

  83分钟,古埃米恩吃到一张黄牌。85分钟,古埃米恩直塞球给克罗斯赫,后者边路传中,禁区内的布兰迪力压米特雷斯基在门前5码处头槌破网,特雷梅尔扑救不及,科特布斯1-4落后。

  87分钟,帕德伯恩又用泽蒂替下布吕克纳。88分钟,阿鲁施任意球吊向远门柱,罗宁门前垫射破网,将比分最终锁定为5-1。科特布斯遭遇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

  帕德伯恩出场阵容(4-4-2):马苏赫/甘特尔、马尔、哈斯特、施阿滕/克罗斯赫、古埃米恩、阿鲁施、布吕克纳(87’泽蒂)/萨格里克(80’罗宁)、马诺(74’布兰迪)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4-2):特雷梅尔/杜姆、布尔岑斯卡(46’米特雷斯基)、布尔卡、比特洛夫/安格洛夫、邵佳一(72’索伦森)、克鲁斯卡、施瓦茨(59’库尔特)/尤拉、拉杜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相关新闻:

邵佳一梅开二度成红人 高居德乙射手进攻榜首位
邵佳一领跑所有个人统计榜 已升华成德乙MVP
[视频]邵佳一入选德乙最佳阵容 获赞第一球星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