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欧冠首轮最佳阵容:C罗与因扎吉共舞

 

CCTV.com  2009年09月17日 11: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北京时间9月16日和17日凌晨,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一轮争夺,一共有16场比赛打响。焦点战役国际米兰迎战巴塞罗那的比赛战成0比0平;“银河二期”的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2战胜苏黎世,C罗梅开二度,劳尔、伊瓜因、古蒂各有建树;AC米兰2比1胜马赛,因扎吉梅开二度,使自己占据欧冠总射手榜首位;英超四强均战胜对手,其中阿森纳的表现最扣人心弦,先失两球的不利局面下,由本特纳、费尔马伦和爱德华多进球逆转获胜。本轮战罢,我们为网友评选出了本轮欧冠的最佳11人阵容。

  门将:切赫(切尔西)

  波尔图在斯坦福桥可谓大举进攻,这和他们5个月前在老特拉福德的表现如出一辙。上一场联赛,切尔西在最后时刻才从斯托克城身上惊险的取走3分,都是因为切赫上半场的一次低级失误,这也使得切赫本场比赛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好在切赫是个自我调整能力很强的门将,本场比赛正是他的出色发挥零封对手,在进攻丑陋的情况下,依然让蓝军得以主场获胜。

相关新闻:

欧冠-德甲金靴全面发威 狼堡3-0完胜中央陆军
欧冠-铁卫破门超新星独中两元 拜仁3-0领跑
欧冠-C罗2球劳尔古蒂伊瓜因破门 皇马客场5-2胜
欧冠-亚昆塔建功铁腰中横梁 尤文1-1波尔多
欧冠-阿内尔卡补射制胜 切尔西胜10人波尔图
欧冠-皮波梅开二度 越位进球助米兰2-1马赛

1/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