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为中国贫困儿童献爱心 拍卖签名球衣筹善款

 

CCTV.com  2009年09月17日 10: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中国拥有超高的人气,他每次拜访中国都会受到中国球迷的热烈欢迎。科比是一位篮球巨星,也是一位慈善大使,在传授中国球迷篮球技艺的同时,科比也希望能够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做出一份贡献。科比成立了科比中国基金会,该基金会所筹集到的资金将用于中国的慈善事业,不久前科比中国基金会与宋庆龄基金会成为了合作伙伴。近日科比又有善举,他将5件签名球衣在淘宝网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资助中国的贫困少年。

  9月11日,科比受邀赴杭州参加了亚太经贸合作组织中小企业峰会,与中国网络巨头马云交流了成功之道。在会议结束后,科比将5件他亲笔签名的球衣送到了淘宝网。这5件湖人24号战袍将在本月17日-21日在淘宝网上进行拍卖,这是科比首次在中国拍卖他签名的纪念品。

  据悉,此次球衣拍卖所得的全部收入将进入科比中国基金会,将用于帮助中国家庭收入偏低的少年儿童完成学业。

  “我知道淘宝网上很多用户是年轻人,他们其中不少人是我的球迷,”科比说,“我相信我的粉丝都是有爱心的人,所以我愿意将自己的签名球衣放在淘宝网上拍卖,希望借此可以筹到更多的资金,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少年儿童获得资助。”

公开向火箭献媚付代价 联盟罚杰克逊2万5千美元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09: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9月16日报道:据NBA官网消息,金州勇士的史蒂芬-杰克逊因一次公开言论违反了联盟相关规定,受到联盟的大额罚款。

  船长杰克逊是在北京时间8月29日,在纽约出席一项活动时发表一番“不合适”的言论的。他公开表态想离开勇士,并希望能去骑士或德州的任何一支球队打球。而这番言论也导致杰克逊接到了联盟开出的一张2万5千美元的大额罚单。

  根据NBA相关规定,球员不允许在公开场合下表达转会意愿。阿泰斯特就曾在2005-06赛季,因为通过媒体表达过转会意愿而受到联盟罚款。

[组图]20大寿星:快船成全鲨鱼 科比金牌当礼物
[组图]师徒反目:麦迪逼走教练 禅师痛骂科比
[组图]体坛十大男儿泪 费天王痛哭 科比忏悔
费根:麦迪篮球智商不逊科比 投资NBA不选火箭
科比07年嚣张言论躲过处罚 飞侠已享乔丹级特权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