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伊布失单刀红蓝狂攻无果 巴萨0-0国米

 

CCTV.com  2009年09月17日 09: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一轮开战,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0比0逼平五冠王巴塞罗那,蓝黑军团继续在主场不胜巴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基辅迪纳摩3比1逆转喀山鲁宾,乌克兰球队以3分领跑小组积分榜。

  而本场比赛对于两队的当家前锋来说,更是一场意味深长的暗战。在今夏刚刚互换门庭的伊布和埃托奥,在欧冠小组赛首战就要面对旧东家。巴萨神塔更是要回到梅阿查,去迎接蓝黑死忠们的“问候”。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大豪门0比0握手言和,而一部和埃托奥也是平分秋色,谁也没能敲开旧东家的大门,完成反戈一击的壮举。图为伊布和埃托奥在比赛中的精彩瞬间。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