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十大胖妞:大梅从未感受苗条 伊万游泳圈

 

CCTV.com  2009年09月17日 07: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评价一个人是不是美女,最起码的一条是,她不能是个“胖妞”。体坛号称美女的人很多,曾经的美女也很多,但是她们真想维护住自己美女的名号,恐怕都还需要再对自己的身材进行一番修整——为了让自己蜕变成美女也好,为了能继续在运动场上展现风采也好,她们都需要减肥。

肖恩-约翰逊:无论场内场外都该减肥了

  北京奥运会体操平衡木冠军肖恩-约翰逊本来就是力量型的,即使处于运动巅峰期也只能算是娇小,不能算是苗条;再加上家族遗传,北京奥运会之后肖恩变胖,几乎成了每一个体操迷可以接受的事实,但是,她胖成这样还是出乎人们的意外。

  目前的肖恩-约翰逊不仅仅从体操运动员的角度来看需要减肥了,就算是一个普通的妙龄少女,她也应该让自己瘦几圈儿了。

相关链接:

[组图]全运击剑女子佩剑个人赛 谭雪卫冕冠军
[组图]刘国梁走秀世界小姐作陪 与春春举杯共饮
[组图]盘点网坛暴烈脾气 费德勒输球怒摔球拍
[组图]两岁男孩获誉网球天才 已是反拍高手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