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孙悦实力不值一提 场上一无是处成笑谈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5: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9月16日,纽约尼克斯签下孙悦,但是并非每名评论员都对孙悦有着正面的评价。一名叫做萨姆的评论员在自己的网站上对孙悦进行了猛烈抨击,在他看来孙悦只是一个垃圾而已,在篮球场上打什么位置都不合适。

    每个人都在寻找下一个姚明,而在寻找的过程当中,我们发现了王治郅(虽然他比姚明更早登陆NBA,但是总是显得如此孤独)、巴特尔、薛玉洋、张凯、易建联。但是这些球员老实地说,实在是太烂了,所以这就显得姚明总是如此独一无二。

    湖人在选秀大会上挑中孙悦算得上是当代选秀中的突破性举动,因为相比之前中国的内线球员来说,孙悦虽然很高,但却是一名外线球员。而孙悦也不是那种像薛玉洋和易建联那样,只懂得站在外线,等着接球之后就投的外线球员,而是一名有着小前锋的身高却拥有后卫技术的球员,他拥有一手不错的控球技术,而且运动能力相当突出,不仅仅是一名长得比较高的外围射手而已。因此湖人这样的选秀是看起来是极具突破性的。

    但很不幸的是,孙悦的确是个垃圾(Yue is crap)。他希望能够打控卫的位置,并且试图向人展现出他那一手出色的控球技术,开阔的篮球视野和优秀的运动能力。但他并不是一名出色的射手,而是相当相当稀烂的投手,而且他根本就没有能力——或者说不愿去抢篮板。他在场上根本就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在哪,他的防守差不多也是有史以来你看到的最稀烂的。这些都是他身上。露出来的极大漏洞,尤其是最后一个。

    但是除了打控卫之外,你根本就不知道他还能干点什么,若是他总是这样停滞不前而不肯深入到内线的话,他要怎样才能防住那些比他矮半尺的控卫呢?而若是他打前锋的位置的话,那么他又要怎样在面对对手强攻的时候存活下来?若不这样的话,他在球场上还有什么用呢?难道还要让他投篮不成?那让他打内线呢?……不管让他打哪个位置,他都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当然,也许对于孙悦来说他还有时间继续成长,但是在一支球队想到他的时候,就如同品尝亚当的苹果一般冒险,引进那样的球员要么是科克-辛里奇,要么就是相当糟糕的球员了。孙悦也许还有机会成为一名真正的先驱性的球员,但是至少在现在,他只不过是一个笑料罢了。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