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联被篮网无限看好 球迷:打爆姚明者都怕他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4: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6日,根据《篮网日报》报道,易建联在今年夏天特训和亚锦赛中取得的进步让新泽西篮网的球迷感到非常欣慰,在他们看来易建联将会在下赛季取得预料之中的爆发,甚至有球迷觉得易建联的进步已经让曾经打爆姚明的明尼苏达森林狼中锋艾尔-杰弗森感到深深的恐惧了。

    篮网日报在近日撰文表示易建联虽然仍然是球队的潜力股,但他在下赛季爆发的话其实一点也不会让人感到奇怪,只要易建联充满信心,他就能够取得预料之中的成功。对此很多篮网球迷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篮网日报的这一观点表示赞同。其中有一位名叫“TOM F”的球迷更是语出惊人:“艾尔-杰弗森已经因为在中国的易建联而对于揭幕战感到恐惧了。”

    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篮网将和森林狼交锋,而这位球迷显然对于易建联颇为期待,认为他能够在比赛中给予曾经在同休斯敦火箭比赛时展现出强大个人能力,两次在数据上全面压制姚明的杰弗森以重大的打击,虽然这可能只是一句玩笑话,但是可以看出美国球迷对于易建联的新赛季的前景感到非常的看好。当然“TOM F”的言论也有相关理论支持,他表示易建联在上赛季曾经在和森林狼的交锋中单场砍下了22分,并且还在杰弗森面前完成过一次扣篮,下赛季他理应做的更加出色。

    另外一位名叫“NETSFORCE”的球迷对于篮网日报认可易建联的文章也表示肯定,他认为一旦易建联能够保持高度的自信,那么他将很快适应NBA级别的对抗,做出比预料之中更让人惊喜的事情。他认为易建联至少可以达到擅长进攻的西恩-威廉姆斯这个级别,对于球队将会有很大的贡献。

    当然也有球迷对于易建联产生了质疑,认为他在NBA的比赛中很难保持在亚锦赛那种低强度对抗当中的自信和进攻侵略性,认为NBA联赛并非摩洛哥联赛或者澳大利亚联赛,既然易建联在同伊朗的比赛中没能够发挥出实力,那么就无法证明易建联在NBA级别的赛事中能够继续展现自己的夏季特训的成果。

    然而现在多数篮网的球迷都认可了易建联的进步,他也被很多球迷列入了球队首发大前锋的不二人选。还有两周季前赛训练营就将开始,届时易建联就将逐渐展现自己的真正实力了。

  

纽约争霸新添中国元素 10月5日阿联纽约战孙悦
[组图]孙悦36变:联手姚明皇帝 与阿联纽约德比
孙悦纽约抢饭碗四杀招 阿联贝尔是大圣学习榜样
[组图]美媒:新季最差三球队 阿联新老东家上榜
易黑记者:阿联逼近最烂秀 篮网用他只为捞钱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