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孙悦是开路先锋 可惜验证过他只是垃圾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08: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9月16日报道:纽约尼克斯用一纸部分保障合同签下孙悦,如果孙悦最终能够留下,那么新赛季NBA的中国元素又会增加很多。但是美国专家Sham言辞偏激地表示,孙悦可以作为人们寻找下一个姚明的特殊的开路先锋,但是就实力而言,孙悦只是个垃圾,他只不过为徒增人们的笑料罢了。

  每个人都在寻找下一个姚明,在寻找的过程当中,我们发现了王治郅(尽管他在姚明之前进入NBA,但无所谓)、巴特尔、薛玉洋、张凯和易建联,但这些球员都太烂,姚明仍然是独一无二的。

  湖人在选秀大会上选中孙悦代表着当今选秀标准的很大突破,孙悦是中国球员,是一名身材很高大的外线球员。当然,他不是那种站在外线等待着别人突破传球然后投篮的外线球员(就像之前提到的薛玉洋和易建联),他是一个真正的外线球员,一个拥有小前锋的身体但有着后卫直觉的外线球员。孙悦是一个有控球能力和运动能力的球员,但他不是一个高个外线射手。

  从内外线的位置角度来说,在寻找下一个姚明的过程当中,孙悦称得上是一个开路先锋。

  不幸的是,孙悦就是垃圾(Unfortunately, Yue is crap,在英语里,crap用在口语中是垃圾、废物的意思)。他想要做一个组织后卫,他也确实有不错的控球能力、出色的传球视野和运动天赋。但是他不是一个合格的射手,他的对抗能力也非常弱,这使他无法抢到篮板球。不仅如此,孙悦也不能很好地给自己定位,他的防守或许是你见过的最差的,这些都是很大的瑕疵,尤其是最后一项。

  更重要的是,你不知道该如何对待这样一个球员。如果他不能阻止对手的前锋进入内线,那么他又如何防守那些比他矮上一截的后卫呢,身高有时候也是劣势。如果孙悦打前锋,那么他怎样在内线生存,结果必然是被对手羞辱;如果打外线,他能否将球牢牢控制在手中呢?他的投篮又该怎么办呢?总之,无论你将他放在什么位置,他都会有很多工作要做。

  当然,孙悦还有时间提高自己,但是每当提到一个球员,你首先想到的是他的巨大的喉结以及由此带来的影响时,那么那个球员要么是科克·辛里奇,要么就是相当糟糕的一个球员。孙悦有机会开创一些新场面,但是现在,他只徒增一些笑料罢了(but right now he‘s only something interesting)。

相关链接:

火箭队中锋或令球迷惊喜 孙悦恐只有季前赛机会
专家预言孙悦难获上场时间 阿泰恐成湖人大毒瘤
纽约争霸新添中国元素 10月5日阿联纽约战孙悦
孙悦新绰号“孙震圣” 被调侃“把纽约震起来”
[组图]孙悦36变:联手姚明皇帝 与阿联纽约德比
孙悦留纽约只需PK一人 争替补小前锋需浑水摸鱼
解密部分保障合同为何物 孙悦职业生涯迎转机
孙悦纽约抢饭碗四杀招 阿联贝尔是大圣学习榜样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