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央视名嘴聊欧冠 意甲复苏希望看国米

CCTV.com  2009年09月15日 17: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央视名嘴聊欧冠 意甲复苏希望看国米

  

    张路在分析意甲球队在新赛季欧冠的走势时认为球队在小组赛里碰上的都是一些强队,AC米兰这组里有皇马,法甲的马赛也不是一个好踢的球队。况且AC米兰现在状态不好。而国际米兰这组是巴萨。皇马和巴萨现在风头最劲,都被米兰双雄碰上了。而国米那个组的基辅迪纳摩现在实力不太好把握,拿过联盟杯的冠军,算未知数。意甲另一支球队尤文图斯又碰上了拜仁,而且该组的以色列球队马卡比也不是一个弱队,所以意甲这三支球队小组赛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张路认为:意甲的复苏现在寄托在国米身上,但是国米能走到什么程度不敢说,他曾经给了一个预测,能进前四名,而且能进前四名就已经是非常好的了。


 

责编:李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