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纽约争霸新添中国元素 10月5日阿联纽约战孙悦

 

CCTV.com  2009年09月15日 10: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新泽西篮网官方网站》消息,易建联与孙悦有望携手上演纽约争霸中国德比。

  新泽西和纽约是“近邻”,两地只相隔一条哈德逊河。新泽西篮网建队初期就曾在纽约抢滩,现在他们正在实施迁往纽约布鲁克林的计划,因此篮网与纽约尼克斯的比赛被当地媒体称为纽约德比。新赛季纽约德比将加入中国元素,由于尼克斯签入孙悦,易建联将与孙悦携手上演纽约争霸版中国德比。

  由于篮网和尼克斯同处东部大西洋赛区,因此2009-10赛季常规赛两队将交锋4次。北京时间11月22日,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北京时间12月7日,篮网将作客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尼克斯。北京时间12月31日,尼克斯将踢馆IZOD中心。北京时间3月7日,篮网将在客场与尼克斯展开厮杀。

  可能你会发出这样的疑问,孙悦得到的并不是全保障合同,如果孙悦在常规赛开始前被尼克斯裁掉,那所谓的纽约争霸中国德比不就泡汤了吗?大家不必担心,即便孙悦未能进入尼克斯的常规赛名单,纽约争霸中国德比仍将上演。在常规赛正式开打前,篮网要打7场季前赛,其中3场对阵尼克斯。北京时间10月5日,篮网将作客纽约奥尔巴尼时代联盟中心挑战尼克斯,这是篮网新赛季首场季前赛。北京时间10月17日,篮网在客场再战尼克斯。北京时间10月22日,篮网将坐镇纽瓦克普天寿中心迎战尼克斯。季前赛是考察球员的时段,孙悦有望获得上场的机会,他将与易建联同场竞技。

  值得注意的是,NBA的中国德比已经不稀奇,但“原汁原味”的同城中国德比还前无古人,易建联和孙悦有望开创先河。

相关链接:

孙悦新绰号“孙震圣” 被调侃“把纽约震起来”
[组图]孙悦36变:联手姚明皇帝 与阿联纽约德比
孙悦留纽约只需PK一人 争替补小前锋需浑水摸鱼
解密部分保障合同为何物 孙悦职业生涯迎转机
孙悦纽约抢饭碗四杀招 阿联贝尔是大圣学习榜样
[组图]回顾中国后卫冲击NBA之路 孙悦纽约重生?
孙悦两站走遍最大华人市场 纽约看中了他什么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