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士强将启程赴欧锦赛取经 称出国能学到更多东西

 

CCTV.com  2009年09月15日 08: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沈阳晚报  

  昨日,国家男篮主帅郭士强告诉记者,他观摩欧锦赛的时间定下来了,“9月16日我将前往波兰,比赛结束后9月21日回国”。届时,欧锦赛将诞生8强,郭士强也将从1/4决赛开始看起。

  自9月3日到9月16日,掐指算来郭士强的假期只有短短的13天。这段时间内,郭士强看望了辽宁男篮的老战友们,还携妻带子返回老家辽阳探望了亲人。

  据郭士强介绍,这并不是自己第一次出国“取经”,“2007年欧锦赛的时候,我也去西班牙看比赛了,这种高水平的大赛挺好的,能学到不少东西。”至于去美国学习一事,郭士强表示“那是下一阶段的计划,具体什么时候去现在还没定下来”。

辽宁男篮新主场观察:加拿大地板 全新监控系统
[体育在线]坚强男篮闪耀奥运:中国队VS德国队
[体育在线]坚强男篮闪耀奥运:中国队VS美国队
北京"裸奔"出战亚俱杯 最大挑战来自男篮仇敌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