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阿德巴约连4轮进球 曼城4-2完胜阿森纳

 

CCTV.com  2009年09月13日 07: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晚22:0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曼城坐镇市政球场以4-2完胜阿森纳队,豪取联赛四连。第20分钟,理查兹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挡进大门。第62分钟,罗西基助范佩西扳平比分。此后贝拉米反超比分,阿德巴约连续4场进球复仇老东家,小赖特打入本队第4个球。第88分钟,伤愈复出的罗西基扳回一城。

  不败曼城坐待枪手 阿德巴约图雷面对旧主

  曼城新赛季取得三连胜,阿拉伯人重金打造的“曼城战舰”初见成效。阿森纳上轮在客场被曼联2-1逆转击败,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上赛季双方各胜一场,曼城曾在主场3-0横扫枪手,而阿森纳则在主场2-0还以颜色。

  此役图雷和阿德巴约首发面对旧主,曼城方面,特维斯和罗比尼奥两大攻击手缺席,贝拉米和阿德巴约在锋线上搭档,德容与巴里坐镇中场。阿森纳方面,阿尔沙文因伤缺席,本特纳出任右边锋,范佩西一人突前,法布雷加斯坐镇中场,爱德华多替补。

  阿穆尼亚送乌龙 阿德巴约表现积极

  开场后5分钟,双方对中场的争夺非常的激烈,都没能觅到射门的机会。第9分钟,阿德巴约前场拿球强行趟过加拉闯入禁区,但补防的枪手球员将皮球破坏。第13分钟,阿森纳开出右侧角球,无人盯防的加拉后点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本特纳右路拿球回做,萨尼亚禁区前跟进一脚劲射打高。第18分钟,萨尼亚后场侵犯贝拉米被黄牌警告,巴里任意球开到禁区,理查兹中路顶出一记线路诡异的弧线球吊门,阿穆尼亚注意力没有集中,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又打在阿穆尼亚头上弹进大门,曼城主场1-0领先!

  第27分钟,阿德巴约做球,小赖特右路下底传中,阿穆尼亚将球抓住,随后本特纳反击中右路起球,吉文将球没收。第32分钟,巴里任意球开到禁区,阿森纳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贝拉米外围强行起脚打门,皮球被挡出底线。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右路尝试一脚远射打偏。补时阶段,小赖特外围远射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在主场暂时1-0领先。

  范佩西扳平比分 久违罗西基替补登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小赖特传球,阿德巴约禁区前右脚劲射,皮球被挡出底线。随后,迪亚比开球,维尔马伦中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52分钟,久违的罗西基替补登场换下了德尼尔森,这是捷克人自2008年1月份以来,首次在英超联赛上亮相,一分钟后,刚刚替补登场的罗西基在禁区外围半凌空的劲射,皮球被挡出底线。第56分钟,阿森纳右侧角球开到禁区,本特纳和范佩西连续的打门都未能得手。

  第59分钟,维尔马伦30米开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吉文扑球脱手,跟进的范佩西没能把握住补射的机会。第62分钟,爱尔兰传球,贝拉米禁区前的弧线球攻门被阿穆尼亚扑住,阿森纳在一分钟后扳平比分,替补登场的罗西基送出精彩传球,范佩西禁区前沿漂亮的劲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

  阿德巴约连续4轮进球 罗西基复出破门

  曼城在第74分钟将比分反超,小赖特中场分球,理查兹右路晃开宋传中,贝拉米门前第一时间右脚扫射破门,2-1!第78分钟,加拉外围一脚远射打高。曼城在第80分钟锁定场上胜局!小赖特右路突破传中,阿德巴约门前漂亮的头球破门,3-1!进球后的多哥人像疯了一样怒吼着跑完了整个球场,冲到阿森纳球迷面前庆祝进球!阿德巴约连续4场进球,多哥人过激的举动也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但曼城的进球表演还没有结束,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贝拉米引领快速反击,威尔士人前场送出漂亮直塞,小赖特禁区右侧将皮球挑进阿穆尼亚的大门,4-1!第87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外脚背妙传,罗西基禁区左侧将皮球送进吉文的大门,2-4!第89分钟,范佩西禁区右侧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补时阶段,本特纳禁区右侧的小角度低射被吉文挡出。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在主场4-2完胜阿森纳。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1-吉文/3-布里奇、19-莱斯科特、28-图雷、2-理查兹/18-巴里、7-爱尔兰(17-佩特罗夫74‘)、34-德容、8-小赖特/25-阿德巴约、39-贝拉米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埃布埃77‘)、10-加拉、5-维尔马伦、22-克里希/17-宋(9-爱德华多77‘)、15-德尼尔森(7-罗西基53‘)、2-迪亚比、4-法布雷加斯、52-本特纳/11-范佩西

相关新闻:

曼城两南美锋将面临伤停 特维斯恐无缘复仇爵爷
曼城面临FIFA指控 是谁让新科豪门铤而走险?
国际足联确认调查曼城 “窃童”风暴席卷英超
曼城任命新队长 1500万磐石力压8500万三叉戟
巴萨欲用大帝换罗比尼奥 曼城贪心开口索要梅西
英媒曝巴萨曼城惊天互换 亨利回英超罗比复仇?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