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足总百万英镑犒赏卡佩罗 世界杯夺冠再开巨奖

 

CCTV.com  2009年09月12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太阳报》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世界上报酬最高的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600万英镑的年薪足以让多少同行羡煞不已,而由于带领英格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以八连胜的绝佳战绩率先突围,提前锁定一张进军南非的世界杯门票,英足总也随即开出重奖,意大利金牌教练的腰包里又多了一张百万英镑的巨额支票。

  据《太阳报》透露,卡佩罗与英足总在2008年1月签署的那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中就规定,英足总将视其带队成绩的好坏予以奖惩。如今,三狮军团在意大利人的带领下已经彻底走出无缘2008年欧洲杯的阴霾,而英足总也兑现了当初的承诺,虽然一次性开出高达百万英镑的巨奖实属罕见,但是在小组赛八连胜的事实面前,英格兰人的出手也自然毫不吝啬。

  除了重奖卡佩罗之外,英足总还将根据出场次数的多少,给予每名国家队球员相应的奖励。《太阳报》称,虽然三狮军团的国脚们将每场比赛1500英镑的出场费捐献给了慈善机构,不过他们的奖金数额同样相当可观。比如兰帕德、贝克汉姆和鲁尼三名打满全部八场小组赛的球员,每人都可以获得大约25万到30万英镑的奖金。

  英格兰队上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还是1966年的本土世界杯,那也是迄今为止三狮军团唯一的一次捧杯经历,对于已经成功闯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的他们来说,将大力神杯再度带回国内就成了眼下最为重要的目标。而为了激励球员们忘我发挥,英格兰职业球员委员会将在近期同英足总碰头,讨论南非世界杯新的奖金分配方案。据悉,如果卡佩罗能够在明年重现44年前英格兰夺冠的那一幕,那么意大利人有可能再度获得一张百万英镑的巨额支票,而英足总方面也将获得更高的奖金分成。

  《太阳报》称,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奖金总数为1.75亿英镑。其中,冠军得主意大利队收益最高,独揽1300万英镑奖金,而即便是在小组赛阶段遭到淘汰的16支球队,也各自获得了370万英镑的分红。而国际足联已经确认,南非世界杯的奖金将再创新高,如果英格兰队一路走到最后,那么英足总必将赚得盆满钵满,因此为卡佩罗和球员开出巨奖也自然不在话下。

  英足总之所以甘愿下血本奖励教练和球员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2008年欧洲杯的折戟令英足总损失惨重。除了1500万英镑直接打了水漂之外,英格兰国内的经济也受到了间接影响,其中广告、赞助、球衣销售甚至于酒吧营业额都出现严重下滑。据悉,损失的金钱总额已经达到10亿英镑左右。

  (搜狐体育 贝斯)

相关新闻:

[视频]世预赛:卡佩罗的英格兰向世界杯全力冲刺
十大高薪教练:1名帅远超狂人 卡佩罗全英第一
英格兰遇老冤家迎出线之战 卡佩罗力挺争议二将
英格兰赢克罗地亚就出线 卡佩罗确认鲁尼搭档

责编:赵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