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曝火箭热火有望重磅交易 麦迪12月恐联手韦德

 

CCTV.com  2009年09月11日 11: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CNNSI》专栏作家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对球队的耐心只有两个月。倘若热火新赛季开赛两个月以后无法达到预期,他将尝试做出重磅交易,对象则是特雷西-麦格雷迪、卡洛斯-布泽尔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三选一。

  2009-10赛季是韦德进入NBA的第七个赛季,也是决定他未来的一个赛季。他可以选择跳出与热火最后一年的合同,提前成为自由人。如果热火新赛季战绩不佳,韦德将铁定离开迈阿密。做为球队老总的莱利绝对不愿看到伟大的离开,所以他希望能够继续引进精兵强将,提升热火的战绩,做为挽留韦德的资本。

  上赛季,热火曾引进杰梅因-奥尼尔,但是小奥尼尔受到伤病的困扰,表现比巅峰期差了很多,无法为韦德分忧。莱利认为,倘若自己能够引进麦迪、布泽尔和斯塔德迈尔当中的一位,韦德将非常满意。

  麦迪与韦德今夏同样在训练师格列弗的帮助下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今天麦迪还和韦德打了“一对一”的斗牛,韦德对麦迪的恢复情况非常满意。对火箭来说,送走麦迪后,他们可以得到热火的潜力年轻球员,让己队能够更快地重返西部巅峰。布泽尔和斯塔德迈尔都是脑后生有“反骨”的球员,惹出过不少麻烦。他们俩的内线威力比小奥尼尔大得多,而且他们的母队一直都在考虑送走两人。所以说,莱利在自己盯上的这三个目标当中仅取其一,难度并不是太大。

  如果热火在11月份的胜率仅能达到五成的话,莱利就将考虑在12月份同火箭、爵士和太阳联络,商讨换人的可能性,届时不排除火箭送走麦迪,让他去迈阿密与韦德联手的可能性。

火箭试训小联盟悍将 新兵曾加盟广东宏远男篮
费根:老板喜跑轰非针对姚明 斯科拉恐难留火箭
缺姚麦火箭为何难容艾弗森 揭无缘休城原因
火箭新援16分英国队惨败 邦苏恐成斯威夫特翻版
美媒评点十年十大伤病 姚麦皆上榜火箭很受伤
火箭老板发表告球迷书 爱跑轰暗示不满姚明?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