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锦赛综述:帕克率法国三连胜 西班牙连胜反弹

 

CCTV.com  2009年09月10日 08:5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0日,NBA官网报道,凭借罗尼-图里亚夫和托尼-帕克出色发挥,法国在欧锦赛上69-64擒下卫冕冠军俄罗斯,其中图里亚夫得到两双,帕克贡献17分,目前法国在欧锦赛上三战全胜保持不败。前两场比赛帕克算是法国的孤单英雄,本场比赛他获得了图里亚夫,以及夏洛特山猫前锋波利斯-迪奥的援助。其中图里亚夫得到18分,14个篮板,迪奥添上19分和7个篮板。

  “这是一场艰辛的比赛,对双方都是。”图里亚夫说,“我们保持了40分钟 的专注,很高兴能击败俄罗斯。”卫冕冠军俄罗斯只留下了上届欧锦赛三位球员,在波兰看上去并不具备卫冕的实力,他们非常想念犹他爵士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和J.R.霍尔登。拉脱维亚68-62击败德国,本组当中出现拉脱维亚,德国和法国同为一胜两负的局面,俄罗斯要想进入下一轮的命运并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C组当中,世界冠军西班牙加时赛90-84胜斯洛文尼亚,双方都以2胜1负战绩挺进下一轮。胡安-卡洛斯-纳瓦罗得到21分,波特兰开拓者后卫鲁迪-费尔南德斯19分。“我们正在一步步向前进,稳定地提高自身表现。”西班牙主教练塞尔吉奥-斯加里诺说,“对此全队比较满意,因为我们逐渐提高到想要的水平。”塞尔维亚77-59胜英国,成为本组第三个晋级球队。

  A组中,希腊106-80胜以色列后同样保持不败,其中前休斯敦火箭后卫斯潘诺里斯得到18分,5次助攻;克罗地亚81-71胜马其顿后成为第二支晋级队伍,上半场克罗地亚一度落后14分之多,但在下半场开局打出12-0,并且一举夺回局面;虽然输球,马其顿也顺利打入第二轮。

  土耳其在D组中一枝独秀,87-69胜东道主波兰,奥玛-阿斯基得到22分;两队双双进入下一轮,立陶宛在84-69胜保加利亚后也顺利晋级。

征战欧锦赛仍关注中国 尤纳斯:困难只是暂时的
马其顿10年欧锦赛首胜 他们让火箭菜鸟回归平凡
欧锦赛:马其顿过关创历史 俄罗斯失常负德国
欧锦赛:加索尔率西班牙斩英国 姚替身仅6分2板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