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队长与主帅冲突因佳一 科特布斯确立邵核心

 

CCTV.com  2009年09月09日 09: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德乙联赛四轮过后,我国球员邵佳一送出3个入球3次助攻的惊艳数据,排名德乙效率榜首位。然而,在队内却有人因此郁郁寡欢,他就是科特布斯前队长罗斯特。在日前一次训练中,郁闷的罗斯特竟然和主教练沃利茨爆发冲突,而这也预示着,他很有可能因此彻底无缘首发名单,邵佳一的主力位置越坐越稳。

  上赛季科特布斯征战德甲联赛时,罗斯特是普拉什尼卡的队长。然而身为队长,罗斯特却并没有对手下的小兄弟给予关照。在科特布斯客场和斯图加特的比赛中,邵佳一射门中柱。赛后罗斯特大放厥词,批评邵佳一浪费了黄金机会,甚至将球队降级的责任推倒了中国人身上。

  新赛季科特布斯征战德乙联赛,普拉什尼卡下课,沃利茨上任,而罗斯特则接连遭遇不幸。他的队长袖标如今已经戴在了库尔特的手臂上,在科特布斯的主力阵容中,他也榜上无名。近日,球队引进了德国U21队长克鲁斯卡,他将成为主力后腰人选,这让罗斯特彻底失去了出战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前队长的郁闷情绪终于在训练场上爆发。

  在9月7日的训练中,罗斯特因为阵容问题和沃利茨发生争执,两人甚至几乎大打出手,所幸被队友拉开。罗斯特之后甚至说:“更过分的话我还没有说!”此后科特布斯立即开除了罚单,但并没有在官方给予声明。不过,包括《图片报》在内的德国媒体对于此事件纷纷给予报道,他们一致预测,罗斯特已经和科特布斯彻底无缘,他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友谊球场。

  罗斯特的郁闷让他离主力阵容越来越远,而邵佳一则因此位置更加稳固。沃利茨非常欣赏邵佳一的攻击力,也正是因为如此,他希望给予中国核心更多的空间。引进克鲁斯卡,正是为了满足解放邵佳一的条件。从这个角度来说,罗斯特和邵佳一,是不可能并存的两员大将。如今,罗斯特暴跳如雷,彻底激怒沃利茨,他的生存空间进一步缩小。相反,邵佳一是沃利茨的第一爱将,后者已经无数次夸赞中国核心。由此可见,普拉什尼卡下课,沃利茨上任后,科特布斯改朝换代。邵佳一如果能够继续维持如此的表现,相信未来他很有可能成科特布斯的场上队长。

相关新闻:

[视频]邵佳一入选德乙最佳阵容 获赞第一球星
[视频]邵佳一梅开二度 科特布斯热身赛大胜
邵佳一:感谢高指导爱护 科特布斯将更进一步
邵佳一身价已暴涨70万 冬歇期有望提前返德甲
邵佳一导演火红八月 主帅:他还会踢的更好
邵佳一获无限开火权 主教练:担心他回国家队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