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泰全天苦练受褒奖 他陪禅师女友“过周末”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17: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9月9日报道:

    阿泰从来不是一个懒惰的人,但是他的这个夏天似乎过的并不算努力,前段时间忙于走穴买广告和吃喝玩乐的野兽在返美后终于进入正常的休赛期训练。

    阿泰是个性情中人,甚至是一个有什么说什么的人,不久前他刚刚爆料称科比每天早晨会在4点起床,5点半之前就会赶到训练馆进行训练,不知道是不是科比的苦练刺激了阿泰,今天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在twitter上发言称阿泰将整个周末都泡在了湖人的球馆中。

    珍妮-巴斯表示:“大家都说我是一个工作狂,这个周末我又是在办公室度过的,不过我可并不孤单,因为阿泰斯特在隔壁球馆里陪了我一天。”

    其实不久前,洛杉矶的媒体和不少球迷都对阿泰在夏天的懒散态度做出了批评,而阿泰则把一张自己在游泳池看美女的照片贴在twitter上并将照片命名为“阿泰斯特刻苦训练时刻”做为回应。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