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身赛-双翼建功伊布二世处子秀 国米3-3卢加诺

 

CCTV.com  2009年09月06日 08: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阿瑙诺维奇首次代表国米出战,引来一片喝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国际米兰远赴瑞士与当地球会卢加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双方最终3比3握手言和。为国际米兰送出入球的是双翼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另外老将维埃拉也有一球入账。今夏从特温特租借而来的希望之星阿诺托维奇首发登场,并且送出助攻,表现抢眼。

  本周末和下周中是国际足联的国家队比赛日,因此国际米兰阵中的多名主力都纷纷回国驰援。在这种情况下,蓝黑军团此番出征瑞士的阵容并不完整。卢加诺是瑞士甲级联赛(第二级别)球队,实力上和国际米兰相差甚远,因此赛前,意大利媒体认为即便排出二线阵容,穆里尼奥的球队也应该轻松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排出了433的强攻阵型,锋线上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构成双翼,而小将阿诺托维奇则迎来了代表国米出战的首秀。中场方面,维埃拉出任后腰,和他搭档的是小将奥比和特雷莫拉达。后卫线上,萨默埃尔和马特拉齐搭档中卫,埃斯波西托和多纳蒂镇守两侧,门将是托尔多。

  也许是因为热身赛的缘故,国际米兰在比赛开始后踢得并不积极,相反卢加诺的球员则显得非常兴奋。第7分钟,小曼奇尼在右路接应夸雷斯马的转移球射门,球稍稍打偏,这是国际米兰开场后的首次攻门。第12分钟,卢加诺反击,但席尔瓦的远射没有威胁。两分钟后,席尔瓦还有机会,可惜他在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远角。

  第19分钟,西尔维奥送出精准传球,费耶祖拉西摆脱防守射门,托尔多扑救不及,卢加诺1比0出人意料地领先国际米兰。丢球后的蓝黑军团迅速展开反攻,第24分钟,夸雷斯马在右路拿球后连续突破两名后卫,随即他的射门命中,国际米兰很快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27分钟,中卫马特拉齐在拼抢中受伤,被换下场。第30分钟,小曼奇尼的远射打偏。一分钟后,奥比尝试射门,但球没有部位。第34分钟,席尔瓦的射门被托尔多挡下。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和卢加诺暂时战成1比1平。

  易边再战,两队都加强了进攻。第54分钟,席尔瓦终于抓住机会,他接应队友左路传中后头球攻门命中,卢加诺2比1再度取得领先。然而仅仅两分钟后,国际米兰就在混战中扳平,维埃拉的补射洞穿卢加诺城门,比分变成了2比2平。

  第64分钟,西尔维奥的射门被托尔多化险为夷。第69分钟,托尔多犯下错误,罗查威胁并不算大的射门造成了他的扑球脱手,西尔维奥跟上补射命中,卢加诺3比2领先。第74分钟,小曼奇尼右路传中落点极佳,阿诺托维奇错过绝好机会,他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5分钟,国际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阿诺托维奇传中,小曼奇尼在后点射门命中,比分被扳成3比3平。第87分钟,国际米兰险些完成绝杀,但是阿诺托维奇接应小曼奇尼左路传中后射门,球擦着横梁高出底线。最终,国际米兰3比3战平卢加诺。

  国际米兰:(4-3-3):1-托尔多/58-多纳蒂、25-萨默埃尔、23-马特拉齐(27分钟,56-吉塞拉)、52-埃斯波西托/53-特雷莫拉达(68分钟,57-卡尔森)、14-维埃拉、20-奥比(78分钟,59-洛马诺)/7-夸雷斯马、89-阿诺托维奇(88分钟,54-德拉内罗)、30-小曼奇尼

  卢加诺(4-4-2):1-科达斯/16-斯里尔、6-波尔蒂略、28-苏尔莫尼、25-普雷西格/23-马丁斯、10-费耶祖拉西、26-贝西奇、11-佩里尔/8-西尔维奥、7-席尔瓦

相关新闻:

国米冬季第一援已内定 他将火线接班埃托奥
巴阿战让多少好友反目 巴萨国米悍将威胁队友
伊布:作对手回梅亚查很兴奋 巴萨就是比国米强
六名帅论欧冠:皇马提防国米 蓝黑天才不逊博扬
国米旧将有望一月返蓝黑 强援曾两破欧洲冠军门
梅西2200万年薪内幕:2.5亿违约金防国米挖角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